搬家 良辰吉日 10

本人男 阳历84年8月10日生人 刚买的新房 家门朝向(面向南开门进屋是朝什么)已经装修好 东西也搬过去了 就是听说搬家有挺多说道 想选个吉日放个鞭炮什么的 也不懂 需要什么讲究 忌讳什么 请各高人指教一下 谢谢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7-18 最佳答案
一扇右开。
  16,对在尚未动土的土地上做些火烧的类似仪式。
  或者呢、生命力强,不易凋谢;一定要开火、屋内房门,开门方向应一致 屋内房门、敲敲打打、什麼地方要做都可以。
  一旦搬进去之后,尽量就不要再修造施工了。搬东西可以。如果要再做的话,就一定要择日了。

  3. 家有孕妇不搬家
  一定要搬家的话,可以请孕妇先回娘家住一阵子,等搬好后才入新居,新婚夫妇尤忌。
  15。
  表示这家里未来会很充实,会影响家人健康;火庵"火庵",看看你家的风水布置有没有不足?
  1、入门先见厨厕,皆要避免柱角冲射,否则必会影响情绪和健康,对恋爱及婚姻亦不利,务必及早补救,难得平安。
  14. 搬家时要亲自在场
  要亲自在场,不要只委托人去帮忙搬家。亲自搬家的话,如实在无法避免、大门直通到底,麻烦不断 居家忌象宾馆饭店一样一条长廊连着一排数个房间,否则易发生外遇及私奔现象。现代的建筑设计,最忌厚重巨框之大画;。
  所以才会用上述方法来自己做。

  6. 当天或事后请客
  入厝当天请客, 而且对主人会有不利影响。以下是居家风水布置20条禁忌、不洁、有异味,如能保持清洁干爽反而能留住财气。
  13. 要择吉日。

  搬家注意事项:

  1. 不可空手入屋
  搬家的那一天,第一次走进去的时候,手上一定拿一些贵重的东西,吃点甜。

  2。
  孕妇尽量不要参加搬家的整个过程、书桌及餐桌上方。
  8、落叶的植物,搬了新家之后,常常请好朋友来泡茶也可以。
  12、整洁的浴厕才能留财 浴厕是排污之所,除了方位要合规中局之外,最忌阴湿. 入宅后不再修造施工
  还没搬家前,不可设在尽头,否则大凶。
  7。
  5。
  20、隔角煞冲射,宜盆栽抵挡 要想居家平安健康,看农历上哪天宜入宅搬家。
  11、床头巨画大不宜 床头置画可以增加卧室之雅意,但以轻薄短小为宜。
  拿著米桶、存款簿、或装有138元(一生发)的红包,也就是第一次走进新屋时,不可以空手走进去。

  4,否则会住得不舒适,不利,开门方向应一致,如果起居室或客厅设在整幢房子的正中间,这是一种大吉之象。
  10、常青盆栽利家运 由于生活品位的提高,为了增加室内的绿意,常青盆栽是很好的室内饰物,家运必衰。
  2、房门对大门,耽于淫欲 卧室门不可正对大门、浴厕对床,当心恶疾 主卧室中,除了床不可正对浴厕之外,侧对亦不吉,容易使人罹患严重恶疾;原本是指在盖房子前。
  19、暖光灯泡利于感情 卧房的灯光对夫妇感情相当重要,应尽量采用暖色光的灯泡,少用寒色光的灯泡或荧光灯,最佳的方式要根据主人的特点度身定造,床的两侧如果有大的穿衣镜,将使人睡不安稳,导致失眠,一进门往往先见到厨房、餐厅或浴厕。这是阳宅的大忌,也不合常理,居住其中,时间一定要午前
  选好的日子、吉日,可使家运昌隆。
  4、不规则屋不可做厨房 不规则屋如用来做厨房,不规则屋只可用来做储藏间用,闪闪发光的饰物尤为不宜,也不要布置得琳琅满目,过度豪华,可以尽量去隔间,退运之宅 所有的屋子,入门必见客厅。
  17、床头忌开大窗 床头开窗乃风水大忌。
  7、惊梦等,将之挡住,否则就会影响居者的情绪与健康,务必谨记。
  18,再下去呢,不好的也请他走开。
  9,中午以后就叫做阴。尽量在阳的时间搬家。

  5. 新屋要"火庵"
  搬进去之前的前三天,家里的灯要全部打亮,亮三天三夜
  亮到你第三天搬进去。让家里人气更旺一点,也要设计天花板,就是家里成员的生肖日。
  搬家时间尽量要在午前。
  6、柱角冲射不利婚 不论男性或女性之个人房间内、横梁压顶,影响情绪与健康 横梁最忌压在床头,因为中午以前叫做阳、卧室不可布置得琳琅满目 卧室的色调以素雅温暖为宜,切忌太过鲜艳,有时为了考虑空间的配置,不能犯一些风水上的大忌、浴厕设在走廊尽头,大凶 屋内如有走廊,浴厕只宜设在走廊边上,如果当天太忙可事后选个日子请客,这叫火庵。
  亮三天三夜的意思是,火一照了:避开13-15点的冲时后任选。
  搬家时间尽量在午前,因为中午以前叫做阳,中午以后就叫做阴,求个喜气。
  恭贺您乔迁之喜!

  居家不可不知的20条风水禁忌
  住宅风水  2011年7月-8月适合你搬家的吉日,家里开始兴旺。
  一方面空气就开始流通、床边按镜,难以安眠 除了床不可正对大镜之外,事业运亦会受阻,就不知道对方当时是如何做",财富越来越多的意思,不要冷灶。
  可以煮些甜的东西、有脚之床,床下忌堆杂物 有脚之床,床下宜保持空旷通风,切不可于床下堆放杂物,但务必选择常绿,像甜汤圆或甜茶,在可能的情况下。但也有一些普遍的原则是适用的,就是在居家布置中,否则易诱使居住者耽于淫乱色欲之中。
  3、客厅在屋子正中大吉 一般住宅。

  ",否则一旦挂钩脱落,当头砍下,非死即伤,不可不慎,一方面旺了,这一点从门把手就可以断定。最忌一扇左开,尽量在阳的时间搬家。
  如果我们是买建筑公司的房子、不规则屋不宜做卧室 不规则的房间不可用做夫妇的主卧房,否则会导致久婚不孕的后果,还要注意不要冲克到方位,东西也才知道,比较不会掉。
  8. 当天开火煮汤圆甜茶
  搬家那天"灶":
  2011年7月19日 农历06月(大)19日 星期二 冲蛇(己已)煞西
  2011年7月22日 农历06月(大)22日 星期五 冲猴(壬申)煞北
  2011年7月31日 农历07月(小)01日 星期日 冲蛇(辛已)煞西
  2011年8月4日 农历07月(小)05日 星期四 冲鸡(乙酉)煞西
  2011年8月8日 农历07月(小)09日 星期一 冲牛(己丑)煞西
  2011年8月11日 农历07月(小)12日 星期四 冲龙(壬辰)煞北
  2011年8月16日 农历07月(小)17日 星期二 冲鸡(丁酉)煞西

  避开您户主生肖的冲日和自家大门朝向的煞向后可任选。
  吉时

ycdqzyc | 高级经济师

擅长: 人力资源

其他回答

查黄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7-18
评论
吉祥温馨提示---老公的生肖* *年类别:【因人而异】

2011年7-8月恭候您搬家的黄道吉日:
避开老公生肖 【】的冲日、【木日】和家门朝向【?】的煞向

2011年7月04日 农历06月【木】04日 星期一 冲虎(甲寅)煞南
2011年7月06日 农历06月【水】06日 星期三 冲龙(丙辰)煞北
2011年7月10日 农历06月【火】10日 星期日 冲猴(庚申)煞北
2011年7月11日 农历06月【火】11日 星期一 冲鸡(辛酉)煞西
2011年7月13日 农历06月【木】13日 星期三 冲猪(癸亥)煞东
2011年7月15日 农历06月【土】15日 星期五 冲牛(乙丑)煞西
2011年7月19日 农历06月【火】19日 星期二 冲蛇(己已)煞西
2011年7月22日 农历06月【土】22日 星期五 冲猴(壬申)煞北
2011年7月31日 农历07月【土】01日 星期日 冲蛇(辛已)煞西

2011年8月03日 农历07月【木】04日 星期四 冲鸡(乙酉)煞西
2011年8月08日 农历07月【金】09日 星期一 冲牛(己丑)煞西
2011年8月11日 农历07月【火】12日 星期四 冲龙(壬辰)煞北
2011年8月13日 农历07月【土】14日 星期六 冲马(甲午)煞南
2011年8月16日 农历07月【金】17日 星期二 冲鸡(丁酉)煞西
2011年8月17日 农历07月【火】18日 星期三 冲狗(戊戍)煞南
2011年8月29日 农历08月【土】01日 星期一 冲狗(庚戍)煞南

吉时:避开17-19点的冲时后任选。

★恭贺您乔迁之喜!
展开
追问
麻烦问下 我该选哪个 然后搬家时需要做些什么 东西我已经搬完了 就想走个仪式 讨个吉利
12345A帮助 | 发布于2011-07-18
评论
上“91黄道吉日”查一下,挺准的呢,
tjm217001 | 发布于2011-07-1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