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礼貌的英文

893214398wsx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7-18 最佳答案
courtesy
good form
have good manners
希望采纳

misky3250

采纳率:29% 来自:芝麻团 擅长: 音乐 出国/留学 儿科 电视

其他回答


it'。
She did not offer him the usual courtesies given to a guest. 她没有以对待客人的礼貌对待他。
She drills her kids on good manners. 她教导她的孩子要有礼貌。
The store owner treated his customers churlishly. 店主对他的顾客很没有礼貌。
He behaves insultingly toward his parents;s good/bad manners to arrive on time 准时是有礼貌/. 在中国,在饭桌上打嗝不是没有礼貌的行为。
The obliging waiter was in no hurry for us to leave. 但他们之间没有谦虚的迹象,甚至连一般的礼貌都没有. 他对自己的父母很没有礼貌。
In China it is polite to burp at the table. 新来的图书管理员很有礼貌politely
Dick suddenly changed from a well-behaved child into a loutish adolescent. 迪克突然从一个有礼貌的小孩变成一个粗野的少年. 这位有礼貌的侍者并不急着催促我们离开。
The new librarian is very polite;无礼的表 现
But there was no hint of courtesy or even ordinary politeness between them
劍神黃小小 | 发布于2011-07-18
评论
太有礼貌 一名妇女经常光顾一家小古董店,但几乎从不买什么东西,却总是对商品和价格吹毛求疵。对于那妇女的粗暴抱怨,经理和她的销售员总是应付了事,
nianwan12 | 发布于2011-07-18
评论
politely
鬼娃0627 | 发布于2011-07-18
评论
politely
雪伊sky | 发布于2011-07-1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