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中灵魂的指引的任务NPC在哪,找不到尸体,不做没关系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02 19:13:28 最佳答案

  ”灵魂的指引“任务npc位于地狱火半岛(33:43)附近,名为:克伦·断脊者尸体。找到克伦·断脊者尸体的地方使用先祖狼魂图腾,npc会变为一只幽灵狼,跟随先祖狼魂前进,直到半岛北部的玛格汉岗哨。

其他回答

尸体坐标 地狱火半岛: [33.6,43.6]
任务可做可不做,无关紧要。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hailani7 | 发布于2011-07-1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