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查自己家的wifi密码。 20

都是默认登陆了一下要用了结果忘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6 16:11:27 最佳答案
登录路由器对无线网络密码重新设置一下就可以了。
追问
求详细步骤
追答
你用的是什么品牌路由器?
追问
mercury

地中海太阳

采纳率:64% 来自团队:电脑狂迷 擅长: 照相机/摄像机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这个好像看不到吧
qq835787152 | 发布于2011-07-18
评论
一般进入路由看吧192。168。1。1
swyuzo | 发布于2011-07-1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