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融资租赁?请通俗简单的举例说明下?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5:24:46 最佳答案
融资租赁就是出租人出资从供货商那里买入需巨额投资的商品,再出租给承租人,承租人按时付租金,到期此货物归承租人。
其实它同普通租赁的主要区别就是他是承租人没有足够资金,同过半融资半租赁的行式把所需舍备给买了。
不懂可追问!
追问
也就是说融资租赁到期后租赁的东西得归承租人?还有 半融资半租赁 又是什么意思?
还有这句话我的确理解不倒“融资租赁发生的租赁费不得直接扣除,按照规定构成租资租入固定资产价值的部分应当提取折旧费用,分期扣除”请老师通俗举例的说明下。。谢谢!
追答
对啊,到期后东西归承租人。
半融资半租赁我只是打了个比方,没想到误解你了,真是不好意思啊
因为租赁到期后,东西是归承租方的所以它不同于一般的直接租赁的扣除与折旧,提取折旧应按照规定构成租资租入固定资产价值的部分应当提取

其他回答

融资租赁就是分期付款的,属于固定资产类
向标标 | 发布于2011-07-1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