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需要浪漫》里的音乐,好好听,片尾曲,还有里面能找到的音乐拜托大家帮我收集一下!~ 10

好像是英文歌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7-18 最佳答案
Let's Never Stop Falling In Lo-----Pink Martini
Reves De Compagnie-----Enzo Enzo
Amado mio----Pink Martini

参考资料: 需要浪漫百度贴吧

莫问路在何方

采纳率:42% 擅长: 欧美流行乐

其他回答

로맨스 데이 (Romance Day)-Choi Song Joon
애교-金正勋
恐怖死亡公交车 | 发布于2011-07-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