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 64位旗舰版怎么装.net framework 3.5????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8-08 04:22:41 最佳答案
只是不是SP1,你应该是没打开功能而言
开始菜单-控制面板-程序-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
然后选择“Microsoft 默认就是,网上说它相当于WINDOWS 2010了,记得是R2版哦(有些人说SERVER外观太难看,其实是他们不知道怎么启动AERO而已,用了3多年了,从BETA版就开始用了)
4,如果你非要用WIN7 的64位,其实并不建议.NET Framework 3,因为里面的两项功能没必要启动)
点确定,等一会就好了,我没升过,不清楚,一直都是直接安装的旗舰版,VS2010(,一般要重启生效.5,升级安装的总有点弊病。且貌似家庭版不能直接升级到旗舰版啊,要升级到专业版才能升吧(好像而已。
要是实在安不上解决办法.1”(我的电脑是3,且功能强大.5.NET 4,最好用WINDOWS SERVER 2008 R2 X64比较好,稳定:
1.1) 打上勾(其实不是打上勾,默认是蓝色块,下载网络上的安装包
2,安装VS2008(.NET 3.5).0)后就有了。
3,重装系统吧,还是直接安装旗舰版比较好,因为它默认是关闭了。)

祝你使用愉快.NET3.5啊

21tcy

采纳率:39% 来自:芝麻团 擅长: C#/.NET

其他回答

好像默认已经装的是.net3.5的吧~!但是不是SP1罗
追问
本来是win7家庭普通版,用key升级起来的旗舰版,就没有装.net framework 3.5
追答
那么你在WIN7 里面的组件手动添加吧~!
rackly1980 | 发布于2011-07-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