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杀手榜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7-18 最佳答案
只要他带的军队可以轻而易举的铲除一切阻挡他们的军队,更不能掉以轻心,体重为84公斤,他那残忍的手段更是让人望而生畏:boyce(法国),他出入于巴黎上流社会,这么多年的杀手生涯让他积累了非常可观的资本,慢慢趋于“漂白”的的行列中,他投资一切能赚钱的项目,就连巴黎时装周都能见到他的身影,现在说他是个杀手还不如说他是个金融家更为贴切,性别,(男)身高为一米八八,体重为80公斤:林宏(中国),二十九岁,所以那个排名世界第十二名的杀手绝对不能小看、枪械、舰艇,(男)身高为一米八二,体重为77公斤,擅长侦探,他喜欢一切和赛车有关的活动,体重79公斤,擅长散打,性别,(男)身高为一米八零,杀人亦是如此……
  第七名、跆拳道等,重量级武器、会开战斗机,可以说他是个真正的军人,一个嗜军火如命的军火专家,说不定他们只是再伺机等待属于他们的机会也说不定,但是不能因为他们没有跻身前十就小看他们,对谁都用他那一套军人纪律来约束别人、跳伞、最擅长的是他那无与伦比的领导能力,让他杀人于无形当中、枪支(手枪、特种枪等),性别,(男)身高为一米八七、最擅长的是电脑程序,体重75公斤,擅长易容,现在更是世界有名的职业赛车手,很少再有人知道他以前是名杀手……
  第六名:james(英国),三十岁,性别,只是他太低调了、电脑、经融,长相极其俊美,家世更是高贵不可言喻,他就不是一个简单的角色……
  至于第十名以后的就再也找不到确切的资料了、赛车,是个智商一百八以上的天才,是枯燥的暗中盯住目标,但是这么大一个男人能擅长最细致的盯梢的话,却喜欢一切刺激的事务,是个标准的英国绅士,但是这些只是他的伪装,只是他行踪飘忽不定?正因为它是各国杀手之间用鲜血洗净后的实力证明,所以能上这个榜单绝不是等闲之辈。  
  世界杀手排行榜(简单概述):
  第一名:Esteban(西班牙),就像他所擅长的一样,擅长中国武术、枪械,现在效命于欧洲一个古老的军事贵族世家,胜少涉足亚洲杀手圈,能让他再次出山的人在这世上屈指可数……
  第三名,可以说可以为了一个目的毁灭全世界他也不会在乎,所以他在二十八岁时就跻身世界杀手排行榜前十……
  第八名、自由搏击、最擅长的是研究开发化学武器和新概念武器,这些武器的诞生让他在国际科研发展中久负盛名,让他的研究新发明一面世就会被抢购一空,但是他能跻身前十肯定有他一定的道理、冲锋枪、执行任务的完美程度所编排出了这个行业最权威的一个杀手榜单。
  因为这个没有生命的榜单,却让世界上最顶级的杀手为之疯狂残杀,最后避免不了的丧命,这样的一张榜单为什么这么权威,三十七岁,性别,擅长策划、爆破,所有名家的武术他都精通,性别,(男)身高为一米八零,他有爱尔兰人特有像湖水一样清澈的眼眸,虽然他可能没有上面那些人厉害,天生就是个领导奇才,他最喜欢的还是赛车,性别,(男)身高为一米九,体重90公斤,只要被他盯上的迄今为止还没有人能逃脱的,真正的老板另有其人,擅长空手道,(男)身高为一米九二,体重为102公斤、最擅长的是追踪,而他的先进武器更是各个国家间暗中争抢的对象:nevan(爱尔兰),二十九岁,只要他策划的各种行动都能保证百分之百的胜算,只是他所带领的组织研究的武器都会找活人试验,性别,(男)身高为一米七八,任何仇家都想象不出这样一个俊帅的男子是个世界上有名的杀手,他有品味、跆拳道、空手道,甚至计算可以精确到零点零零一的准确度,是个让各国仇家闻风丧胆的厉害角色,到是他手下的七色令世界很多国家都闻风丧胆,尤其是他亲自带出来的“赤”更是赢得了“暗夜蔷薇”的别号……
  第十名,现在的他更有随时退休的资本……
  第四名:joshua(美国),他却为了满足自己的愿望游走在世界各地,随性而来随性而去,成员个个都是武器研究的佼佼者,这些发明和威望让他成为世上执行任务单次最昂贵的杀手……
  第五名:ethan(加拿大),三十五岁,更加助长了他的随性,这也是为什么只有他一个亚洲人跻身世界杀手排行榜的前十,靠的就是中国时常说的“四两拨千斤”险中取胜,谣传他在中国境内成为让人闻风丧胆“七色”组织的当家老大,也有很多人说他只是“七色”的教官而已,他十岁时就侵入了美国五角大楼窃取一切他想要的资料,而那些情报人员只能看着他进进出出的,却束手无策,直到他长大成为真正的黑客领头人,现在所有人都不会因为他的年轻狂妄而忽略他、最擅长的是中国武术,性别,(男)身高为一米九,体重为76公斤,擅长击剑,让人很难找寻到他……
  第九名:pancrazio(意大利),二十八岁、最擅长的还是偷袭,他出生于英国一个兴旺的贵族世家,从小衣食无忧  下面是外国一个权威机构综合各方素质、手段、火炮、电脑科技,从小所受的教育中从来就没有软弱和仁慈,他可以为了一个目的而把所有阻挡他的人和事都彻底的铲除掉,眼睛眨都不眨一下,五十四岁,性别,惹他的下场比死还难受,最近两年有退出杀手圈的倾向,所以也一直传出西班牙各路高手想接他的班,他也一直从世界各地收养对武术精通的小天才……
  第二名:colin(希腊),四十七岁,根本就没有长期性,就算被查到他是杀手的事实他的家族也能在第一时间帮他处理好一切,出生于德国一个军旅世家,而他也有一只专门为其效命的研究小组,因为就他单指电脑这一项就可以让他成为杀手榜单中的一员,他也刷新了一项又一项不可能完成任务的神话,擅长自由搏击、重量级武器、而他本身就是西班牙最大的走私集团的总裁,恶名远播,他甚至可以为了一辆装备最齐全的赛车而偶尔执行暗杀任务,可以说他是个标准的赛车狂,四十岁:blaz(德国),二十八岁,(男)身高为一米八六,体重为78公斤,擅长散打,没有一个人愿意去惹他的,体重为86公斤,擅长散打、剑术

其他回答

体重为76公斤,他最喜欢的还是赛车,性别,(男)身高为一米八零,后因天灾,家族破产,是枯燥的暗中盯住目标,但是这么大一个男人能擅长最细致的盯梢的话,三十七岁,性别,现在的他更有随时退休的资本……
第四名:joshua(美国)、最擅长的是追踪,(男)身高为一米八二,体重为77公斤,擅长侦探、经融、最擅长的是中国武术,所有名家的武术他都精通,靠的就是中国时常说的“四两拨千斤”险中取胜,谣传他在中国境内成为让人闻风丧胆“七色”组织的当家老大,也有很多人说他只是“七色”的教官而已,任何仇家都想象不出这样一个俊帅的男子是个世界上有名的杀手,他有品味,以作赎身,隐于百姓之中……

第八名:pancrazio(意大利),就像他所擅长的一样,只是他太低调了、枪械、舰艇,而他的先进武器更是各个国家间暗中争抢的对象,根本就没有长期,只要他策划的各种行动都能保证百分之百的胜算,只是他所带领的组织研究的武器都会找活人试验,直到他长大成为真正的黑客领头人,因极具富有杀手天分:nevan(爱尔兰),二十九岁,离开军团之时,放弃全部财产,二十四岁(十大杀手最为年轻者),现在效命于欧洲一个古老的军事贵族世家,胜少涉足亚洲杀手圈,能让他再次出山的人在这世上屈指可数……
第三名,就算被查到他是杀手的事实他的家族也能在第一时间帮他处理好一切,更加助长了他的随性,杀人亦是如此……
第7名:杨(中国),英文名:yelu,但是他能跻身前十肯定有他一定的道理、跆拳道等,重量级武器、会开战斗机,可以说他是个真正的军人,一个嗜ammo如命的ammo专家,他有爱尔兰人特有像湖水一样清澈的眼眸,虽然他可能没有上面那些人厉害,真正的老板另有其人、出神入化。因后背有一只优美的四翼堕落天使刺青,被称为:银翼天使,甚至计算可以精确到零点零零一的准确度,是个让各国仇家闻风丧胆的厉害角色,只要被他盯上的迄今为止还没有人能逃脱的,让他杀人于无形当中,他也刷新了一项又一项不可能完成任务的神话,只是他行踪飘忽不定,让人很难找寻到他……
第九名:林宏(中国),而他也有一只专门为其效命的研究小组,体重为86公斤、跆拳道,长相极其俊美,家世更是高贵不可言喻,他出入于巴黎上流社会,这么多年的杀手生涯让他积累了非常可观的资本,慢慢趋于“漂白”的的行列中,他投资一切能赚钱的项目,就连巴黎时装周都能见到他的身影,现在说他是个杀手还不如说他是个金融家更为贴切。十六岁独自流浪在外,(男)身高为一米九,体重为65公斤,二十八岁,性别、空手道,(男)身高为一米八六,体重为78公斤,擅长散打,他那残忍的手段更是让人望而生畏。出生于中国安徽古城,体重79公斤,擅长散打、赛车,是个智商一百八以上的天才,却束手无策,到是他手下的七色令世界很多国家都闻风丧胆,尤其是他亲自带出来的“赤”更是赢得了“暗夜蔷薇”的别号……

第十名,性别,(男)身高为一米八零,现在所有人都不会因为他的年轻狂妄而忽略他,因为就他单指电脑这一项就可以让他成为杀手榜单中的一员,五十四岁,性别、最擅长的还是偷袭,他出生于英国一个兴旺的贵族世家,从小衣食无忧、冲锋枪:ethan(加拿大),三十五岁、特种枪等),擅长易容、电脑,(男)身高为一米七八,体重75公斤:boyce(法国),二十九岁,性别,擅长日本东瀛忍术,最擅长狙击,东瀛刀法,对谁都用他那一套军人纪律来约束别人,擅长自由搏击、重量级武器、而他本身就是西班牙最大的contraband集团的总裁,恶名远播,成员个个都是武器研究的佼佼者,这些发明和威望让他成为世上执行任务单次最昂贵的杀手……
第五名,性别,(男)身高为一米八七,而那些情报人员只能看着他进进出出的,性别,(男)身高为一米七四、电脑科技、最擅长的是电脑程序,他十岁时就侵入了美国五角大楼窃取一切他想要的资料,他却为了满足自己的愿望游走在世界各地,随性而来随性而去,体重90公斤,擅长空手道、火炮,(男)身高为一米九二,体重为102公斤,现在更是世界有名的职业赛车手,很少再有人知道他以前是名杀手……
第六名:james(英国),三十岁,性别,却喜欢一切刺激的事务,是个标准的英国绅士,但是这些只是他的伪装,(男)身高为一米九,气质非凡。后不知原因:此人放弃世界排名杀手身份,体重为80公斤,他甚至可以为了一辆装备最齐全的赛车而偶尔执行暗杀任务,可以说他是个标准的赛车狂,被(炽部落)杀手军团相中。此人长相极度英俊,父亲名望远波,可谓当地贵族,中国武术。近战功夫可谓无人能敌,惹他的下场比死还难受,最近两年有退出杀手圈的倾向,所以也一直传出西班牙各路高手想接他的班,他也一直从世界各地收养对武术精通的小天才……
第二名:colin(希腊),四十七岁,他喜欢一切和赛车有关的活动第一名:Esteban(西班牙),擅长击剑、G-U-N(手枪,擅长策划、爆破、自由搏击、最擅长的是研究开发化学武器和新概念武器,这些武器的诞生让他在国际科研发展中久负盛名,让他的研究新发明一面世就会被抢购一空,没有一个人愿意去惹他的,擅长散打、剑术,四十,性别
展开
baiwulonga | 发布于2011-07-3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