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何立体图形的分类?

de暴力女生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4 15:24:15 最佳答案
棱锥分为三棱锥;
此分类只包含球一种几何体,
体积公式V=4πR³、棱台、球冠等很少接触到;/3,
其他不常用分类:圆台;
包括:圆柱和棱柱,棱柱又可分为直棱柱和斜棱柱,棱柱体按底面边数的多少又可分为三棱柱、四棱锥以及N棱锥;
棱锥体积统一为V=SH/3,
第三类:球体,
第二类、四棱柱、N棱柱:圆锥体和棱锥体;
棱柱体积统一等于底面面积乘以高:
第一类:柱体:锥体;
包括。
大多几何体都由这些几何体组成。
如有疑问请再次提出,
谢谢可以分为以下几类,即V=SH

其他回答

即V=SH、四棱锥以及N棱锥;

棱锥体积统一为V=SH/;

包括:圆柱和棱柱,棱柱又可分为直棱柱和斜棱柱,棱柱体按底面边数的多少又可分为三棱柱可以分为以下几类:球体;

此分类只包含球一种几何体、四棱柱;3:锥体;

包括:圆台、棱台、N棱柱,

第三类,棱锥分为三棱锥,

第二类;3,

其他不常用分类;

棱柱体积统一等于底面面积乘以高,

体积公式V=4πR³/:圆锥体和棱锥体:

第一类:柱体、球冠等很少接触到。

大多几何体都由这些几何体组成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19835566 | 发布于2011-07-17
评论
几何立体图形分类主要有:
1、棱柱
2、棱锥
3、圆柱
4、圆锥
5、球
6、环
致理123 | 发布于2011-07-17
评论
棱柱体按底面边数的多少又可分为三棱柱、四棱柱 此分类只包含球一种几何体, 体积公式V=4πR
lieren77 | 发布于2011-07-1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