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掌的花语是什么?

谢谢!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6-04-18 14:34 最佳答案
  仙人球的花语是:花语:坚强,将爱情进行到底。
  仙人球就其外观看,可分为绒类、疣类、宝类、毛柱类、强刺类、海胆类、顶花类等,仙人球的刺毛也有长、短、稀、密之分,颜毛有红、黄、金黄等。仙人球内柔外刚,用全身的剌来保护自己一颗容易受伤的心。
  仙人球是一种茎、叶、花均有较高观赏价值,花的颜色有金黄色、白色、红色等颜色。春夏季节,从球茎上开出大型长喇叭状花。
  在家如何养殖仙人球:
  1、家庭种植仙人球一般都采用盆栽。栽培土采用腐殖土6份,加砂4份、砻糠灰2份,如果再加少许骨粉更好,搅拌均匀就可以种植。
  2、春夏季节,仙人球生长开始,每半个月施1次肥,最好施氮磷钾混合肥料。另外,要适当遮阳,切勿烈日曝晒。
  3、冬季,要把盆栽仙人球移入室内,室温在5℃以上就能安全越冬。这时,家庭盆栽的仙人球可以放在室内玻璃缸内保暖过冬,也可以用双层塑料袋套住保暖过冬。冬天,仙人球处于休眠期,盆土要相对偏干一些,否则容易烂根。
  4、仙人掌不适合浇太多水,否则根部会烂掉。春夏最好一至两个月浇一次,秋冬两个月至三个月即可。
  5、家中放置幼儿接处不到的地方。

啷哩个啷161

采纳率:6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再也没有人能看到仙人掌之心了,她娇嫩如水,剑出刀落. 所以仙人掌的花语是_____坚硬,坚硬无比.很久以后.原来,那是被封住的仙人掌之心,仙人掌被P成2半,仙人掌是世界上最柔弱的东西仙人掌 外刚内柔之心 ,稍一碰便失去了生命,上面还带有伤人的刚刺,在造物之初,凡是接近她的生物都会鲜血淋淋,由于无人了解的寂寞,有一位勇士要铲除这恶物,从中却是绿色的液体,化成了滴滴眼泪.上帝于心不忍.从此,在她的心上加了一套盔甲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fujifrank | 发布于2006-01-18 15:52
评论
别人也看不到你的心意,在她的心上加上了一套盔甲。在造物之初,上面还带有伤人的钢刺。所以仙人掌的花语是——坚硬。

但也有人说。从此,再也没有人能看到仙人掌之心了,她娇嫩如水,稍一触碰便失去了生命,有一位勇者要铲除这恶物,剑出刀落,化成了滴滴泪珠,外刚内柔之心。上帝不忍,这样既没有伤害。原来,那是被封存的仙人掌之心,从中却是绿色的液体,仙人掌话语是,凡是接近她的生物都会鲜血淋漓!
心是人身体最宝贵的东西,仙人掌是世界上最柔弱的东西,所以要在心上加上盔甲仙人掌:藏在心底的爱 ,没有他就活不了,坚硬如铁,仙人掌变成了两半。很久之后,由于无人了解其中的寂寞
向日葵的微笑飞 | 发布于2013-03-09 21:36
评论
仙人掌的花语是热情
meggie66 | 发布于2006-01-18 10:01
评论
欧亨利的小说仙人掌中说,仙人掌的话语是 请把我带走

参考资料: 欧亨利短篇小说精选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6-03 14:53
评论
靠我远点
zwt86526 | 发布于2006-01-17 23:25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06-01-17 23:10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