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笔拼音输入法下载2011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远方客人你来
2011-07-17
远方客人你来
采纳数:579 获赞数:1264 LV10
擅长:办公软件 财务税务 购物 生物学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给你推荐极点五笔,它的最大好处是:不用切换,如果用五笔输入时有某个字忘记字根,则直接输入拼音,后面继续用五笔,这个过程中无须切换,非常好用。
ayhero
来自电脑网络类芝麻团 2011-07-17
ayhero
采纳数:443 获赞数:934 LV9
擅长:电脑/网络 手机使用
参与团队:百度IT支持团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极点五笔,灰常好用,包含有五笔拼音输入。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知道贡献者0532
2012-03-05
知道贡献者0532
采纳数:999 获赞数:55708 LV1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怎么下载不了呀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xdownx
来自电脑网络类芝麻团 2011-07-17
xdownx
采纳数:495 获赞数:1760 LV10
擅长:Html/Css JavaScript 数据库DB PHP 其他编程语言
参与团队:IT精英俱乐部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用QQ五笔吧,即能用五笔也可用拼音,而且还可以给QQ加等级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leno02
2013-04-16
leno02
采纳数:76 获赞数:189 LV5
擅长:办公软件 常见软件 多媒体软件 网站使用 百度知道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推荐万能五笔
<a href="http://www.dtdown.net/soft/36.html">万能五笔</a>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