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 什么是内存卡的根目录???谢谢

有人说 第一层目录就是根目录 可是我的手机第一层目录却是手机360的目录!!!请知道的数码达人 告诉一下!!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5:23:32 最佳答案
好.

就是你双击打开内存卡 出来的可存储东西的地方就是根目录.

比如你在里面建了一个文件夹. 然后再在文件夹里存储东西.

根目录也就是一级目录的意思. 那就不是根目录了.

语言有点乱 你能理解八

其他回答

不在任何目录下的既为根,说百了,头层文件
壹力莎白 | 发布于2011-07-30
评论
是内存卡满了
QQ1264840306 | 发布于2011-07-26
评论
就是内存卡的最上一级目录,比如你的内存卡插到电脑上显示E盘,那么E:就是这内存卡的根目录。
luckinue | 发布于2011-07-1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