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冷面的做法 15

1.面条通过什么处理的?
2.调料如何调制
3.我要的可不是什么韩国冷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6-25 最佳答案
放在纯水中浸泡一下,并拌匀,面里放上味精,花生糊,淡酱油(酱油也行),醋,辣油,是为了降温,直到成为花生糊。然后,开着电扇一面吹一面捞起并搅拌。然后倒入适量的精制油和香油,这样省力
最后吃的时候在,等彻底冷却。
现在开始做花生卤,可以去超市买瓶装花生酱,加水不断搅拌。可以用搅拌机搅拌,如果你有的话,但这种方法费力去粮店或者菜场的面食柜台买蒸面,扁扁的那种
买回家后下锅煮熟,然后捞出

其他回答

芝麻酱,并冷却(一般家里做的时候都是用吊扇吹的,醋一般的上海冷面就是将面条放在水里煮熟
然后撩起来,沥干,花生酱,边吹边用筷子拌)
干的程度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而定(太干了也不是很好吃)

然后就是自己做调料啦
程愣仙 | 发布于2007-06-2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