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供养泰国佛牌(蝴蝶牌)

最近请了一个蝴蝶牌,听说有专门供养蝴蝶牌的经咒,请问有人知道经咒是什么吗?不戴时是否就用花瓣供养就可以了呢?求解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5:23:13 最佳答案
需要供养的,水果,花 ,非要供养就清水,念经文就可以了.
我的念经文的时候会格外有香味飘出来
追问
请问蝴蝶牌的经文是什么?谢谢
追答
omxinne maxiaxinne omnanyangda maxiayangda omlyada kitehuazheda  kitsala kitesai xianexiane kitesala omsamanedala makshililamak yena yeyena lamakpada  ;amaklamakpada    三次 
我一般不念专门经文 一般念佛首经

其他回答

现在市面上的蝴蝶牌基本都是中国牌商炒作出来的烂牌,泰国人是不会带的。在泰国,蝴蝶牌是以工艺品形式卖给鬼佬的东西,劝你不要那么迷。
曦hey | 发布于2013-01-30
评论
可以咨询香港风生水喜泰国真品佛牌TB店,都是来自泰国大庙、大师所赠所求的正牌!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3-28
评论
可以访问 佛极泰来9 微博,是北京大学-泰国留学生代请的,实名制店主、100%原庙恭请大师开光,绝对可靠!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3-1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