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注册微信号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4 15:23:01 最佳答案
以字母开头,比如pengyou。对于微信账号的选择可以参考我以前的文章,而且没被系统保留,你就注册成功了。你也可以在注册页面选择底下的用电子邮箱注册,随便输入就可以,以后激活时可以更改邮箱,同样输入你想要的帐号微信可以用QQ号注册.qq.com下载相应的客户端,可以选择苹果。首先到腾讯微信官网weixin。下载后点击注册。记得15天内要激活到注册邮箱中激活你的帐号绑定。
怎么样,微信帐号注册很简单吧,输入QQ号和密码,然后提示你输入帐号,如果帐号没被别人抢注,否则会删除你的帐号,安卓,塞班等手机操作系统,程序很小,这比QQ号要好记多了,微信刚开始,还有好多不错的帐号没有被抢注,也可以用电子邮箱注册。注册的目的就是为了得到一个微信帐号,必须是6位或6位以上

其他回答

到微信官网,用QQ号激活就行了
天天i呼吸 | 发布于2011-07-1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