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上了一位漂亮的女医生

广州市皮肤病防治所,她就是林玲,气质很好,有一位漂亮的女医生,本科学历,就爱上了她,很想和她恋爱。林玲是主治医生,身材苗条。我第一次见到她,但是不知道如何下手,怎么办
发布于2011-07-17 17:16 最佳答案
你先跟她做朋友,经常约她吃饭,做浪漫的时

1093529790

采纳率: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外貌,或者是条件,配的上她吗?
追问
本人身高1米86,博士学位,是一位嵌入式系统设计师,月薪8000,难道配不上她?
追答
这个看你们年纪都有了,你要平时注意下他的生活习惯,是不是经常出去玩的。 也可以找个适合的人去说说看,看她对你有意思没。
小心情丢丢 | 发布于2011-07-16 23:5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