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广告的软件有哪些?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6-25 最佳答案
,,因为它防那些软件效果不错,,,瑞星不比它防的强最好是卡巴斯基杀毒软件,!我试过以上两种杀毒软件,!

年轻的余秋雨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有一个软件叫AD killer不错,建议你试试
hmily719 | 发布于2007-06-25
评论
兔子精灵~~~~~不错的
axzs148 | 发布于2007-06-25
评论
雅虎助手
寂寞红尘飘月 | 发布于2007-06-2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