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安卓模拟器 PANIC: Could not ope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android/avd/my_avd.ini

ini文件安卓模拟器,我装好以后,准备启动呢 然后就出现这一行英文字母,说是把文件移动下, 我移动之后还是没用,上网查了查。怎么办呀!忙了一晚上都没搞明白, 还有我的文档.android里就没有,求高手把细节跟我讲讲清楚!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6-26 22:28:47 最佳答案
为你打不开,比如换到D盘,(win7)右键点击我的电脑-属性-高级系统设置-环境变量,在系统变量里边新建,变量名为ANDROID_SDK_HOME,那个文件夹可能加密了,换个路径,变量值为“D:\”(把虚拟机放到d盘)
追问
换个路径? 从哪换到哪呢?  换哪个文件,请您说的再清楚点,  话说偶真的是电脑小白的。。
追答
1、.android文件夹直接复制到系统提示的那个文件夹中的,然后就可以启动模拟器了。
(选择 VIRTUAL... 选择安卓机,DETAILS...path:就是这个路径。把.android文件夹COPY到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
不行就用第二个方法
2、我的电脑,属性,高级。环境变量。
新建系统环境变量,
名字:ANDROID_SDK_HOME
变量值:X:\
X为android文件夹所在
(文件夹放在根目录)
然后新建一个,就能开机了

0素素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把my_avd.ini这个文件找到,放到该目录下就好了!

如果不知道文件在哪可以看下你定义的avd的路径!在details选项里!
择菜的 | 发布于2013-04-12
评论
我也是这个地方卡住了·····
akuaiyuan | 发布于2011-07-17
评论
我也是
icloudsn | 发布于2011-07-1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