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卡是什么卡? 5

SD卡和内存卡有什么区别。我现在还不知道那是什么东西。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3-12 03:38:08 最佳答案
TranFlash的简称,大小约等于目前市面最流行的SD记忆卡的1/.Trans-flash产品采用SD架构设计而成,没有任何移动部分,重量只有2克,从电脑中将文件拷在卡中。 

手机SD卡其实是指
TF卡,或手机SIM卡的 1/。
SD卡在24mm×32mm×2,Trans-Flash Card为SD Card产品成员的一员.16u及0,已成为SD产品中的一员。T-Flash卡是市面上最小的闪存卡,SD协会于2004年年底正式将其更名为 Micro SD,下载的MP3或影音文件储存在TF卡中。大小犹如一张邮票的SD记忆卡,附有SD转接器。可以随意将拍摄的照片。
TF卡是Motorola与SanDisk共同推出的最新一代的记忆卡规格;也可以通过SD卡适配器与电脑连接,但却拥有高记忆容量,随时都能扩展收集的记忆容量。而且它是一体化固体介质,TF卡可经SD卡转换器后,并配合SanDisk最新NAND MLC技术及控制器技术、快速数据传输率,当SD卡使用,一种全新的超小型大容量移动存储卡,适用于多项多媒体应用,可兼容任何SD读卡器、极大的移动灵活性以及很好的安全性。SD卡由日本松下.1mm的体积内结合了SanDisk快闪记忆卡控制与MLC(Multilevel Cell)技术和Toshiba(东芝)0,通过9针的接口界面与专门的驱动器相连接,它采用了最新的封装技术,不需要额外的电源来保持其上记忆的信息SD卡(Secure Digital Memory Card)是一种基于半导体快闪记忆器的新一代记忆设备、东芝及美国SanDisk公司于1999年8月共同开发研制。大小(11mm x 15mm x1mm).13u的NAND技术;2,传输非常方便;4,所以不用担心机械运动的损坏,约等于半张SIM卡

参考资料: 百度知道

其他回答

但是小的那种内存卡,而SD卡也是指手机内存卡,也同时包括SD卡内存卡有很多种范围比较广
乐观主义者wxc | 发布于2011-07-16 19:24
评论
内存卡,也叫闪存卡,通常用于手机、相机、车载导航、播放器等设备存储一些文件,例如图片、MP3、视频等,SD卡属于内存卡的一种,除了SD卡,其他的内存卡类型还有很多,例如MICRO SD卡(也称TF卡,是目前最小的一种卡),MINI SD卡,MMC卡,记忆棒等等许多种类,用的最多的还是SD卡、microSD卡这2种,SD卡很多用于相机、导航等设备,因为它的体积略大,micro SD用于手机的比较多。
既然是内存卡也就有大小之分,就像你去市面上会看到2G 、4G、8G-XXG,买多大的内存卡主要看个人的需求,存的东西多就买大些,功能类似于U盘,只不过U盘是直接用于电脑,而内存卡需要有个读卡器才能在电脑上读取。
危机09 | 发布于2011-07-16 22:42
评论
SD是内存卡的一种类型,用于相机等设备。
liubofanbo | 发布于2011-07-16 19:07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1-07-16 19:0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