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到北京高铁在上海站停不 ,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7-16 最佳答案
05 -- -- -- -- -- 560 -- 940/1060 -- -- -- 
22 德州东 D302 20:23 20:05 -- -- -- -- -- 175 -- 255/285 -- -- --
8 杭州南 D302 12:23 12:42 17:50 09:15 07:24 -- -- -- -- -- 350 -- 580/205 -- -- --
6 台州 D302 10:13 10;215 -- -- --
7 宁波东 D302 10:25 04:33 -- -- -- -- -- 225 -- 325/:31 05:39 -- -- -- -- -- 280 -- 400/:55 19:57 12:57 08:58 01;200 -- -- --
4 温州南 D302 09:15 02:23 -- -- -- -- -- 130 -- 190/200 -- -- --
5 温岭 D302 10:02 10:11 16:25 08:03 02:12 -- -- -- -- -- 125 -- 180/:52 -- -- -- -- -- 475 -- 775/870 -- -- --
18 滕州东 D302 18;1025 -- -- --
21 济南西 D302 19:43 16:57 08:36 11:38 -- -- -- -- -- 545 -- 910/:福州;终到站:北京南;全程共有25个停靠站:30 -- -- -- -- -- 690 -- 1185/:13 13:08 -- -- -- -- -- 625 -- 1060/1195 -- -- --
24 天津南 D302 21:40 21;655 -- -- --
15 定远 D302 16;655 -- -- --
14 南京南 D302 15:35 15:29 -- -- -- -- -- 505 -- 835/940 -- -- --
19 曲阜东 D302 18;520 -- -- --
11 苏州北 D302 14:16 14;520 -- -- --
12 无锡东 D302 14:33 14:37 07:45 -- -- -- -- -- 370 -- 580/:19 18:29 10:42 -- -- -- -- -- 95 -- 175/455 -- -- --
10 昆山南 D302 13:48 14:04 05:58 -- -- -- -- -- 295 -- 460/:53 -- -- -- -- -- 425 -- 680/770 -- -- --
17 徐州东 D302 17:21 -- -- -- -- -- 410 -- 650/730 -- -- --
16 蚌埠南 D302 16:43 13:50 -- -- -- -- -- 650 -- 1110/1255 -- -- --
25 北京南 D302 22:20 ---- 14:32 09:34 01:40 06:43 -- -- -- -- -- 315 -- 520/D302次停上海虹桥站。

D302次列车, 始发站:47 19:06 10:26 00:35 -- -- -- -- -- 30 -- 175/200 -- -- --
3 福鼎 D302 08:30 12:33 -- -- -- -- -- 590 -- 1000/1125 -- -- --
23 沧州西 D302 20:58 21;590 -- -- --
13 镇江南 D302 15:14 15:07 -- -- -- -- -- 65 -- 175/360 -- -- --
9 上海虹桥 D302 13:29 13:57 -- -- -- -- -- 525 -- 865/975 -- -- --
20 泰安 D302 19:28 19:55 10:57 03:23 06:26 -- -- -- -- -- 305 -- 460/: 帮助

站序 车站 车次 到时 发时 历时 商务座 观光座 一等包座 特等座 一等座 二等座 高级软卧上/下 软卧上/下 硬卧上/中/下 软座 硬座

1 福州 D302 ---- 07:50 -- -- -- -- -- -- -- -- -- -- -- --
2 宁德 D302 08:25 08

arj700

采纳率:73% 来自团队:交通百事通 擅长: 交通出行 山东 地区 商业/理财 购物

其他回答

统统在上海虹桥站停靠。
chaodaibing | 发布于2011-07-1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