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的喷火龙除了喷火还会什么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1-07-16 13:00 最佳答案
动画里面 除了喷火 还使用过地球上投 主要对战同是火焰系精灵的时候 对战鸭嘴火龙和炎帝是都用过 然后基本的飞行和身体冲撞牙咬爪子剪切也用过
漫画里面 特别版里喷火龙用过减半反射
游戏里 喷火龙技能就多了去了 详情见百度百科 我就不复制黏贴了

其他回答

还会很多..你是问绝招还是行为
喜三皮 | 发布于2011-07-16 12:57
评论
龙之怒、火焰漩涡、龙之叹息、地球上投……
chenyingrow | 发布于2011-07-17 08:31
评论
游戏里 喷火龙技能就多了去了 详情见百度百科
ぉ蕝囵ゞ獨橆ツ | 发布于2011-07-16 13:03
评论
基本火属性的都能领悟,它也属于飞行系,可以学到投掷地球什么的技能
qq609597907 | 发布于2011-07-16 13:02
评论
睡觉......
出现感到怕 | 发布于2011-07-16 13:02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