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恶都市密码 30

罪恶都市密码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6-04-15 最佳答案
PROFESSIONALTOOLS - 枪类武器 
NUTTERTOOLS - 变态武器
PRECIOUSPROTECTION - 加满防弹衣
ASPIRINE - 加满血
YOUWONTTAKEMEALIVE - 加2警察抓星星
LEAVEMEALONE - 警察星星变零
APLEASANTDAY -
ALOVELYDAY - 超
ABITDRIEG - 云
CATSANDDOGS - 雨
CANTSEEATHING -
PANZER - 给坦克
LIFEISPASSINGMEBY - 更快
BIGBANG - 附近所爆炸
STILLLIKEDRESSINGUP - 换玩家
FIGHTFIGHTFIGHT - 街打架
NOBODYLIKESME - 街
OURGODGIVENRIGHTTOBEARARMS - 街武器
ONSPEED - 走更快
BOOOOOORING - 走更慢
WHEELSAREALLINEED - 车见..
COMEFLYWITHME - 苍蝇飞
ICANTTAKEITANYMORE - 自杀
GREENLIGHT - 所红绿灯变绿
MIAMITRAFFIC - 路
TRAVELINSTYLE - 车
THELASTRIDE - 给辆葬礼车
ROCKANDROLLCAR - 给辆limo
RUBBISHCAR - 给辆垃圾车
GETTHEREFAST - 给辆 SABRE TURBO
BETTERTHANWALKING - 给辆caddy
GETTHEREQUICKLY - 车超快
GETTHEREVERYFASTINDEED - 车超超快
GETTHEREAMAZINGLYFAST - 车超超超快
FANNYMAGNET - 吸引
CERTAINDEATH - 嘴放跟烟

直接输入用加别输秘籍左右前或者蹲影响输入密集

其他回答

SEAWAYS 汽车水

THUGSTOOLS-暴徒武器{手指虎.棒球棍.鸡维酒燃烧弹.手枪.旧式散弹枪.MP5.AK47.火焰放射器.旧式狙击枪}

PROFESSIONALTOOLS-专业武器{本刀.手榴弹.左轮手枪.新式散弹枪.乌兹枪.M16.火箭筒.新式狙击枪}

NUTTERTOOLS-高级武器{杰森电锯.手榴弹.左轮手枪.连发散弹枪.MP2.M16.滚筒式机枪.新式狙击枪}

PRECIOUSPROTECTION-防弹衣全满
ASPIRINE-命值全满

YOUWONTTAKEMEALIVE-通缉级级别+2
LEAVEMEALONE-通缉级级别0
CHASESTAT-2颗星显示媒体级别
APLEASANTDAY-晴
ALOVELYDAY-
ABITDRIEG-阴

CATSANDDOGS-雨
CANTSEEATHING-雾
LIFEISPASSINGMEBY-加速间流
BIGBANG-附近交通工具全爆炸
STILLLIKEDRESSINGUP-改变玩家皮肤
FIGHTFIGHTFIGHT-路始打斗

NOBODYLIKESME-没喜欢(打架)
OURGODGIVENRIGHTTOBEARARMS-每都持武器
ONSPEED-游戏速度加快
BOOOOOORING-游戏速度减慢
WHEELSAREALLINEED-汽车剩轮

COMEFLYWITHME-汽车定速度飘起
SEAWAYS-汽车(摩托除外)
AIRSHIP-快艇飘起
GRIPISEVERYTHING-车辆喷汽弹射功能(shift)
CHICKSWITHGUNS-手变拿M4MM(前提

ICANTTAKEITANYMORE-自杀
GREENLIGHT-所红绿灯变绿
MIAMITRAFFIC-所车辆都遵守交通
AHAIRDRESSERSCAR-路车全变紫色
IWANTITPAINTEDBLACK-路车全变爆炸颜色

LOADSOFLITTLETHINGS-跑车车轮变(仅INFERNUSCHEETAH)
PANZER-坦克
THELASTRIDE-CASKET-CAR(棺材车)
ROCKANDROLLCAR-豪华轿车(love first)
RUBBISHCAR-垃圾车

GETTHEREFAST-SABRETURBO
BETTERTHANWALKING-CADDY
TRAVELINSTYLE-27号车
GETTHEREQUICKLY-48号车
GETTHEREVERYFASTINDEED-46号车

GETTHEREAMAZINGLYFAST-14号车
IDONTHAVETHEMONEYSONNY-MAFIOSI皮肤
FOXYLITTLETHING-MAFIOSI皮肤
LOOKLIKELANCE-LANCE皮肤
MYSONISALAWYER-LAWYER皮肤

ILOOKLIKEHILARY-HILARY皮肤
ROCKANDROLLMAN-摇滚舞者皮肤
ONEARMEDBANDIT-强盗皮肤
WELOVEOURDICK-苏格兰皮肤
CHEATSHAVEBEENCRACKED-BALDGUY皮肤

HOPINGIRL-附近
FANNYMAGNET-吸引
CERTAINDEATH-嘴雪茄
DEEPFRIEDMARSBARS-变胖
PROGRAMMER-变瘦
展开
黑漆一户 | 发布于2007-06-25
评论
>THUGSTOOLS - 棍子类武器
>PROFESSIONALTOOLS - 枪类武器
>NUTTERTOOLS - 变态武器
>PRECIOUSPROTECTION - 加满防弹衣
>ASPIRINE - 加满血
>YOUWONTTAKEMEALIVE - 加2个警察抓你的星星
>LEAVEMEALONE - 警察星星变零
>APLEASANTDAY - 好天气
>ALOVELYDAY - 超好天气
>ABITDRIEG - 云天
>CATSANDDOGS - 雨天
>CANTSEEATHING - 小雨天
>PANZER - 给你个坦克
>LIFEISPASSINGMEBY - 时间过得更快
>BIGBANG - 附近所有车子爆炸
>STILLLIKEDRESSINGUP - 换玩家的人物
>FIGHTFIGHTFIGHT - 街上人打架
>NOBODYLIKESME - 街上人被你装了会跌到
>OURGODGIVENRIGHTTOBEARARMS - 街上所有人有武器
>ONSPEED - 走的更快
>BOOOOOORING - 走的更慢
>WHEELSAREALLINEED - 车子不见..只有轮子
>COMEFLYWITHME - 苍蝇飞来飞去
>GRIPISEVERYTHING - ???
>CHASESTAT - ???
>CHICKSWITHGUNS - ???
>ICANTTAKEITANYMORE - 自杀
>GREENLIGHT - 所有红绿灯变绿
>MIAMITRAFFIC - 路上车子开的很快
>AHAIRDRESSERSCAR - ???
>IWANTITPAINTEDBLACK - ???
>TRAVELINSTYLE - 车子会飞
>THELASTRIDE - 给你一辆葬礼车
>ROCKANDROLLCAR - 给你一辆limo
>RUBBISHCAR - 给你一辆垃圾车
>GETTHEREFAST - 给你一辆 SABRE TURBO
>BETTERTHANWALKING - 给你一辆caddy
>LOOKLIKELANCE - LANCE SKIN
>MYSONISALAWYER - LAWYER SKIN
>ILOOKLIKEHILARY - HILARY SKIN
>ROCKANDROLLMAN - ROCK AND ROLL MAN SKIN
>ONEARMEDBANDIT - ONE ARMED BANDIT SKIN
>IDONTHAVETHEMONEYSONNY - MAFIOSI SKIN
>SEAWAYS - ???
>LOADSOFLITTLETHINGS - ???
>HOPINGIRL - 没用
>AIRSHIP - ???
>FOXYLITTLETHING - MAFIOSI DAUGHTER SKIN
>WELOVEOURDICK - SCOTTISH SKIN
>GETTHEREQUICKLY - 车子超快
>GETTHEREVERYFASTINDEED - 车子超超快
>GETTHEREAMAZINGLYFAST - 车子超超超快
>FANNYMAGNET - 女人都会被你吸引
>CHEATSHAVEBEENCRACKED - BALDGUY SKIN
>CERTAINDEATH - 嘴里放跟烟
>DEEPFRIEDMARSBARS - 没用
>PROGRAMMER - 没用

选择人物时,按Del键,再输入下列姓名∶

itsgallus=可以选择全部的关卡与城市
nineinarow=可以选择全部的关卡与城市
super well=可以选择全部的关卡与城市
iamthelaw=没有警察
stevesmates=没有警察
itcouldbeyou=加999999999点
suckmyrocket=获得全部武器、装甲、和出狱许可证
itstantrum=生命无限
6031769=生命无限
hate machine=提升点数价值
buckfast=按下数字盘上方的*可以获得全部武器
porkcharsui=Diagnostic Mode
callmenigel=Press * for all weapons
iamgarypenn=Extra offensive language mode
iamnotgarypenn=Disable extra offensive language mode
heartofgold=View FMV Sequences %
machine=10x Multiplier
展开
iamli_ang | 发布于2007-06-25
评论
>THUGSTOOLS - 棍子类武器
>PROFESSIONALTOOLS - 枪类武器
>NUTTERTOOLS - 变态武器
>PRECIOUSPROTECTION - 加满防弹衣
>ASPIRINE - 加满血
>YOUWONTTAKEMEALIVE - 加2个警察抓你的星星
>LEAVEMEALONE - 警察星星变零
>APLEASANTDAY - 好天气
>ALOVELYDAY - 超好天气
>ABITDRIEG - 云天
>CATSANDDOGS - 雨天
>CANTSEEATHING - 小雨天
>PANZER - 给你个坦克
>LIFEISPASSINGMEBY - 时间过得更快
>BIGBANG - 附近所有车子爆炸
>STILLLIKEDRESSINGUP - 换玩家的人物
>FIGHTFIGHTFIGHT - 街上人打架
>NOBODYLIKESME - 街上人被你装了会跌到
>OURGODGIVENRIGHTTOBEARARMS - 街上所有人有武器
>ONSPEED - 走的更快
>BOOOOOORING - 走的更慢
>WHEELSAREALLINEED - 车子不见..只有轮子
>COMEFLYWITHME - 苍蝇飞来飞去
>GRIPISEVERYTHING - ???
>CHASESTAT - ???
>CHICKSWITHGUNS - ???
>ICANTTAKEITANYMORE - 自杀
>GREENLIGHT - 所有红绿灯变绿
>MIAMITRAFFIC - 路上车子开的很快
>AHAIRDRESSERSCAR - ???
>IWANTITPAINTEDBLACK - ???
>TRAVELINSTYLE - 车子会飞
>THELASTRIDE - 给你一辆葬礼车
>ROCKANDROLLCAR - 给你一辆limo
>RUBBISHCAR - 给你一辆垃圾车
>GETTHEREFAST - 给你一辆 SABRE TURBO
>BETTERTHANWALKING - 给你一辆caddy
>LOOKLIKELANCE - LANCE SKIN
>MYSONISALAWYER - LAWYER SKIN
>ILOOKLIKEHILARY - HILARY SKIN
>ROCKANDROLLMAN - ROCK AND ROLL MAN SKIN
>ONEARMEDBANDIT - ONE ARMED BANDIT SKIN
>IDONTHAVETHEMONEYSONNY - MAFIOSI SKIN
>SEAWAYS - ???
>LOADSOFLITTLETHINGS - ???
>HOPINGIRL - 没用
>AIRSHIP - ???
>FOXYLITTLETHING - MAFIOSI DAUGHTER SKIN
>WELOVEOURDICK - SCOTTISH SKIN
>GETTHEREQUICKLY - 车子超快
>GETTHEREVERYFASTINDEED - 车子超超快
>GETTHEREAMAZINGLYFAST - 车子超超超快
>FANNYMAGNET - 女人都会被你吸引
>CHEATSHAVEBEENCRACKED - BALDGUY SKIN
>CERTAINDEATH - 嘴里放跟烟
展开
zch350937758 | 发布于2007-06-25
评论
>THUGSTOOLS - 棍子类武器
>PROFESSIONALTOOLS - 枪类武器
>NUTTERTOOLS - 变态武器
>PRECIOUSPROTECTION - 加满防弹衣
>ASPIRINE - 加满血
>YOUWONTTAKEMEALIVE - 加2个警察抓你的星星
>LEAVEMEALONE - 警察星星变零
>APLEASANTDAY - 好天气
>ALOVELYDAY - 超好天气
>ABITDRIEG - 云天
>CATSANDDOGS - 雨天
>CANTSEEATHING - 小雨天
>PANZER - 给你个坦克
>LIFEISPASSINGMEBY - 时间过得更快
>BIGBANG - 附近所有车子爆炸
>STILLLIKEDRESSINGUP - 换玩家的人物
>FIGHTFIGHTFIGHT - 街上人打架
>NOBODYLIKESME - 街上人被你装了会跌到
>OURGODGIVENRIGHTTOBEARARMS - 街上所有人有武器
>ONSPEED - 走的更快
>BOOOOOORING - 走的更慢
>WHEELSAREALLINEED - 车子不见..只有轮子
>COMEFLYWITHME - 苍蝇飞来飞去
>ICANTTAKEITANYMORE - 自杀
>GREENLIGHT - 所有红绿灯变绿
>MIAMITRAFFIC - 路上车子开的很快
>TRAVELINSTYLE - 车子会飞
>THELASTRIDE - 给你一辆葬礼车
>ROCKANDROLLCAR - 给你一辆limo
>RUBBISHCAR - 给你一辆垃圾车
>GETTHEREFAST - 给你一辆 SABRE TURBO
>BETTERTHANWALKING - 给你一辆caddy
>GETTHEREQUICKLY - 车子超快
>GETTHEREVERYFASTINDEED - 车子超超快
>GETTHEREAMAZINGLYFAST - 车子超超超快
>FANNYMAGNET - 女人都会被你吸引
>CERTAINDEATH - 嘴里放跟烟
展开
mko9605 | 发布于2007-06-25
评论
FANNYMAGNET - 女人都会被你吸引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7-06-25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