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您的浏览器好像不支持JavaScript,请更改您的浏览器选项以启用JavaScript 10

是什么意思?
我登陆百度知道时出现的
而且,qq搜索也无法使用
Tencent Traveler 2.03
“Micrsoft VM”中的“启用Java JIT编译器”是打上勾的,重启后还是老样子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1-20 21:48 最佳答案
把智能屏蔽中禁止运行网页脚本前的勾去掉,试一下。

其他回答

icrosoft FrontPage 允许您将站点设置为与特定的浏览器及技术兼容。如果您启用或禁止 JavaScript ,在创作时, FrontPage 菜单上有关插入或使用 JavaScript 的命令无效 ( 也就是说,它们会变成灰色 ) ,单击 “网页选项” 然后单击 “兼容性” 选项卡。

2,请选择或清除 “JavaScript” 复选框。

1、在 “工具” 菜单上、要启用或禁止 JavaScript,或者您将站点设置为与不支持 JavaScript 的浏览器兼容
dongxinb | 发布于2006-01-17 19:02
评论
你的问题怎么问了两回啊?

打开IE,在“工具”选项里,点“Internet选项(O)...”
在“高级”卡下,查看“Micrsoft VM”中的“启用Java JIT编译器”是否打上勾?
如果没有,勾上,重新启动机子。
sarkar | 发布于2006-01-17 19:0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