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在风水学来说,在公司前台放仙人掌还是仙人球好?因为前台的电脑、机房、监视器辐射太大了! 5

想找一个专业的人事解答一下,因为我买了那个仙人掌之后,总是破财,连手机也被偷了,平时都有听歌下班,就刚刚那天没有听歌就被偷了!不知道关不关那个仙人掌问题,因为好像听说过仙人掌不好,但以前公司外面都钟了仙人掌,后来风水师来了就全拔掉了,还在财... 展开
发布于2011-07-16 11:37 最佳答案
最好就是改放其他的植物,因为不管是仙人掌还是仙人球都是带刺的,一个不好就会形成煞位,最好不要放
追问
可是,只有仙人掌/球才可以吸收辐射啊!!那怎么办!!我座位辐射那么大,我会很早死的!!- -!
追答
吸收辐射的植物不一定是仙人掌/球,也有一些大叶植物的,有益于烘托清静幽雅的气氛。如可以选择如梅、兰、竹、菊之类自古以来为人们推崇的名花贵卉,还可选择一些清爽淡雅的植物,以调节神经系统,消除工作和学习产生的疲劳,并且与浓郁的书香相得一彰。如在桌上点缀几株清秀俊逸的文竹、铁线蕨,婀娜娇俏的仙客来、碗莲都是理想的选择。创造一种清静雅致的气氛,栽植简洁大方的盆栽植物,把它放在墙角或书架的旁边,能给您一份温馨,一份愉悦。

其他回答

任何需要合作夥伴或朋友的场合都不宜放仙人掌还是仙人球,多种花少种刺的道理你都不懂?
追问
可是,只有仙人掌/球才可以吸收辐射啊!!那怎么办!!
天地鏡 | 发布于2011-07-15 17:55
评论
您的俄出生年月呢?看您是不是,不适合样那种植物
古月轩胡自华 | 发布于2011-07-15 17:52
评论
有刺的都不是很好,最好是大叶植物
蒋公醒觉 | 发布于2011-07-18 16:3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