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重新提问

"司账、司寝、司仪、司门"这四个女官分别伺奉皇帝什么?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5:07:16 最佳答案
授以宫中四个女官的职衔清后宫制度规定,皇帝大婚之前:司账、司寝,选八位比皇帝大的宫女,供皇帝进御,即献身皇帝。八位宫女都有名分

其他回答

宫中四个女官职衔:司账(财务)、司寝(安寝)、司仪(仪表)、司门(守门)。
dulichen010122 | 发布于2012-08-01
评论
经济,睡觉,仪表,看门的
zhangshouwei10 | 发布于2011-07-15
评论
陪吃,陪睡,陪日,陪聊

参考资料: 淫秽的大脑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7-1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