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击队之歌的歌词

我们都是神枪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7-16 最佳答案
我们都是神枪手
每一颗子弹消灭一个敌人
我们都是飞行军
哪怕那山高水又深
在密密的树林里
到处都安排同志们的宿营地
在高高的山冈上
有我们无数的好兄弟
没有吃没有穿
自有那敌人送上前
没有枪没有炮
敌人给我们造
我们生长在这里
每一寸土地都是我们自己的
无论谁要抢占去
我们就和他拼到底
music
没有吃没有穿
自有那敌人送上前
没有枪没有炮
敌人给我们造
我们生长在这里
每一寸土地都是我们自己的
无论谁要抢占去
我们就和他拼到底
我们都是神枪手
每一颗子弹消灭一个敌人
我们都是飞行军
哪怕那山高水又深
在密密的树林里
到处都安排同志们的宿营地
在高高的山冈上
有我们无数的好兄弟
没有吃没有穿
自有那敌人送上前
没有枪没有炮
敌人给我们造
我们生长在这里
每一寸土地都是我们自己的
无论谁要抢占去
我们就和他拼到底
没有吃没有穿
自有那敌人送上前
没有枪没有炮
敌人给我们造
我们生长在这里
每一寸土地都是我们自己的
无论谁要抢占去
我们就和他拼到底
我们就和他拼到底

其他回答


  让敌人乱冲撞,我们的阵地建在敌人侧后方,不论派, 歌谱敌人战线越延长第一段:我们都是神枪手, 每一颗子弹消灭一个敌人!
  第二段,我们的兄弟打起仗来真英勇,
  哪怕敌人枪炮狠,找不到我们人和影,大家都来抵抗。
  我们越打越坚强,日本的强盗自己走向灭亡,
  看最后胜利日,
  我们都是飞行军,哪怕那山高水又深。
  在那密密的树林里,没有穿。
  我们生长在这里:哪怕日本强盗凶,
  不论党,有我们无数的好兄弟,每一寸土地都是我们自己的,
  无论谁要强占去,我们就和他拼到底。
  没有吃,自有那敌人送上前,
  没有枪,没有炮,敌人给我们造,我们的队伍愈扩张。
  不分穷,不分富,四万万同胞齐武装,到处都安排同志们的宿营地,
  在那高高的山岗上
唔_小柒 | 发布于2012-05-24
评论
tyhhyuuyuyhuyuyuyuy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26
评论
i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10-16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