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到香港有高铁吗?

今天,2011年7月15日,高铁开通了吗?不然有动车吗?火车是多少钱?
大萌二少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22 01:46:52 最佳答案
广深港高铁直达香港,广州到深圳已开通,可惜深圳至香港段,由于港方工程延误,目前还正在修建,预计最快也要等到 2017 年!您可以乘坐动车到深圳北站,然后通过罗湖口岸到香港。也可以选择跨境大巴!

andychewbj

采纳率:77% 擅长: 英语翻译 外语学习

其他回答

没有高铁 广深港高铁香港段2014年才通 而且能不能预期通都不知道 我才从香港回来 西九龙站还没开始修 还在挖土.....
你去香港要是要直接去的话就去东站坐广九直通车吧 也是一种动车 双层的 叫KTT 票价贵死个人 要接近200港币好像
建议你还是直接在东站坐动车去深圳 80元 不知涨价了没
再在罗湖过关坐香港地铁
很方便的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小小马修 | 发布于2011-07-17
评论
广深港高铁于2014年 才 贯通 广州到香港只需36分钟
芝娃娃車 | 发布于2011-07-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