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成长计划1.7嫁给唐哲修 30

皇后成长计划1.7嫁给唐哲修,给个详细攻略,最后能嫁给管家的,为什么都修好那个时光机了,他一个人走了不带我走,给个详细攻略能嫁给管家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7-15 最佳答案

5,去大明宫就行了)重阳京城之花,第一
然后学棋艺,学到自信850智力600,被打败了是会减自信的)
之后工学唐哲修

一开始把父亲名字改成王爱财 然后星座选声望

首先,然后管家来救你)五个月去冒险,都让管家救。管家关系大于70就搞定了,小唐总得先飞回去4个月。
3.不管怎么说.最后两个月检查属性。
最后去私塾加道德,道德加满就可以在家等着管家接你回现代了

注意:
1.每月必去大明宫,不但加声望,还加交际和谈吐。
2.一定先去冒险.累了去吃饭,学到创意800算数600
然后就学马术(因为要冒险),到了出嫁时才回来接女儿,先去育幼堂,龙女的祝福选自信(自信多出的是为了冒险时被管家救准备的,一直到亲和800,魅力700.第一年重阳舞林争霸,得第一。
然后去上礼法课,上到礼仪600气质500(交际不用满,否则到最后小唐飞回现代就没人救你了,不够还有两个月补充。
4,学到150就行了(不用学武术,让敌人一刀放倒你

其他回答

他就是得走
但只要你最后属性够了
他会回来接你
详细攻略你百度一下吧
或者去贴吧
实在太多种了
挺容易的

要注意的是
必须出个图
就是你俩面对面坐着的那张
噷漀 | 发布于2011-07-15
评论
终于嫁给了管家,激动啊~作者:◆﹏寳寳°

今天晚上扑到了管家,真的很激动吖~~

  下面是攻略 希望大家能够早日扑到管家~~

  回到现代(嫁给唐哲修):

  声望>600

  魅力>700

  交际>800

  创意>800

  自信>800

  智力>600

  算术>600

  气质>500

  亲和>800

  道德>500

  礼仪>600

  谈吐>600

  管家关系>70

  每个月都要上街去大明宫(加谈吐和声望)

  我是用吃东西减疲劳的(大家不用担心身材的问题~~)

  一开始把饮食弄成增加饮食,一直到评价里有人说胖,才改成减肥

  第一阶段:育幼堂(加魅力、亲和)

  第二阶段:棋艺课(棋艺、智力、自信 )、礼法课(礼仪、气质、交际 )

  【这两种课我是按照1:1上的课】

  第三阶段:工学课

  第四阶段:私塾

  管家的关系可以去冒险,被怪物打死之后,我们的唐管家就应该英雄救美了~~

  但是这样会减自信 大家一定要注意属性~~
811697419 | 发布于2011-07-15
评论
首先
扑倒唐哲修的条件:声望>600,魅力>700,交际>800,创意>800,自信>800,智力>600,算术>600,气质>500,亲和>800.道德>500,礼仪>600,谈吐>600,管家关系>70(被救14次以上)
游戏开始选育幼堂,增加亲和,魅力。
12岁1月 育幼堂、育幼堂、育幼堂

12岁2月 育幼堂、育幼堂、育幼堂

12岁3月 育幼堂、育幼堂、育幼堂

12岁4月 育幼堂、育幼堂、育幼堂

12岁5月 育幼堂、育幼堂、育幼堂

12岁6月 育幼堂、育幼堂、育幼堂

12岁7月 育幼堂、育幼堂、育幼堂

12岁8月 育幼堂、育幼堂、育幼堂

第一年的比赛,选舞蹈,会得第一

12岁9月 育幼堂、育幼堂、育幼堂

12岁10月 育幼堂、育幼堂、育幼堂

12岁11月 育幼堂、育幼堂、育幼堂

12岁12月 育幼堂、育幼堂、育幼堂

后来要选礼仪课加交际、礼仪、气质

13岁1月 育幼堂、育幼堂、育幼堂(魅力、亲和,已达到700、800)

13岁2月 礼仪课、礼仪课、礼仪课

13岁3月 礼仪课、礼仪课、礼仪课

13岁4月 礼仪课、礼仪课、礼仪课

13岁5月 礼仪课、礼仪课、礼仪课

13岁6月 礼仪课、礼仪课、礼仪课

13岁7月 礼仪课、礼仪课、礼仪课

13岁8月 礼仪课、礼仪课、礼仪课

第二年的比赛,选京城之花,会得第一

13岁9月 礼仪课、礼仪课、礼仪课

13岁10月 礼仪课、礼仪课、礼仪课(礼仪、气质,已达到600、500)

后来要选棋艺课加棋艺、智力、自信

13岁11月 棋艺课、棋艺课、棋艺课

13岁12月 棋艺课、棋艺课、棋艺课

14岁1月 棋艺课、棋艺课、棋艺课

14岁2月 棋艺课、棋艺课、棋艺课

14岁3月 棋艺课、棋艺课、棋艺课

14岁4月 棋艺课、棋艺课、棋艺课

14岁5月 棋艺课、棋艺课、棋艺课

14岁6月 棋艺课、棋艺课、棋艺课

14岁7月 棋艺课、棋艺课、棋艺课

要选私塾,加智力、道德

14岁8月 私塾、私塾、私塾

14岁9月 私塾、私塾、私塾

第三年的比赛,选京城之花,会得第一

14岁10月 私塾、私塾、私塾

14岁11月 私塾、私塾、私塾

14岁12月 私塾、私塾、私塾

15岁1月 私塾、私塾、私塾(智力,已达到600)

15岁2月 私塾、私塾、私塾

15岁3月 私塾、私塾、私塾(交际,已达到800)

15岁4月 私塾、私塾、私塾(道德,已达到500)

要选工学课加创意、算术

15岁5月 工学课、工学课、工学课(声望,已达到600)

15岁6月 工学课、工学课、工学课

15岁7月 工学课、工学课、工学课

15岁8月 工学课、工学课、工学课

第四年的比赛,选京城之花,会得第一

15岁9月 工学课、工学课、工学课

15岁10月 工学课、工学课、工学课

15岁11月 工学课、工学课、工学课

15岁12月 工学课、工学课、工学课

先要选冒险

16岁1月 冒险、冒险、冒险

16岁2月 冒险、冒险、冒险

16岁3月 冒险、冒险、冒险

16岁4月 冒险、冒险、冒险

16岁5月 冒险、冒险、冒险

16岁6月 冒险、冒险、冒险

16岁7月 冒险、冒险、冒险

16岁8月 冒险、冒险、冒险

16岁9月 冒险、冒险、冒险

第五年的比赛,选京城之花,会得第三

再次要选工学课加创意、算术

16岁10月 工学课、工学课、工学课

16岁11月 工学课、工学课、工学课

16岁12月 工学课、工学课、工学课

17岁1月 工学课、工学课、工学课(自信、算术,已达到800、600)

17岁2月 工学课、工学课、工学课

17岁3月 工学课、工学课、工学课(创意,已达到800)

再次要选冒险

17岁4月 冒险、冒险、冒险

17岁5月 冒险、冒险、冒险(谈吐,已达到600)

17岁6月 冒险、冒险、冒险(自信,已达到800)

17岁7月 旅游度假、旅游度假、旅游度假

17岁8月 旅游度假、旅游度假、旅游度假

17岁9月 旅游度假、旅游度假、旅游度假

17岁10月 旅游度假、旅游度假、旅游度假

17岁11月 旅游度假、旅游度假、旅游度假

17岁12月 旅游度假、旅游度假、旅游度假

18岁1月 旅游度假、旅游度假、旅游度假

补充内容
1、要每个月进宫,到游戏结束
2、守护星宿选:井生肖选:龙
3、不要生病
4、父亲姓名要春哥加自信变100
5、龙女选自信
6、 关于我后期的旅游,如果你属性没达标就请改成上课
7、 必要时请买道具加属性
8、冒险被救会减自信,请注意
展开
半世鎏黧 | 发布于2011-07-15
评论
玩梦幻西游就可以做到
Roxy8398 | 发布于2011-07-1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