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武器大全,带图。

推荐于2016-02-24 19:30:54 最佳答案
真·武器
图片 名字 伤害 攻击 防御 敏捷 幸运 起始角度 结束角度
真·烈火 205 250 60 40 30 20 50
真·轰天 200 40 250 30 60 55 70
真·神风 200 60 30 250 40 15 50
真·雷霆 200 40 30 60 250 25 60
真·司马砸缸 200 180 130 30 40 20 65
真·牛顿水果篮 200 40 30 130 180 20 50
真·医药工具箱 200 130 30 180 40 15 45
真·畅通利器 200 40 180 30 130 20 45
真·黑白家电 200 95 95 95 95 50 70

参考资料: http://youxi.baidu.com/brands/ddt/zt/zlz/index.html#top

傻0925丫

采纳率:23% 擅长: 游戏 音乐 小说

其他回答

爱的玩家。

兄弟玩网页游戏平台客服很高兴为您解答,麻烦查看的,已附上武器介绍资料的:
您好

参考资料: http://ddt.xdwan.com/info/#top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兄弟玩KF03 | 发布于2012-11-29 00:24
评论
亲爱的玩家,您好:真·武器
图片 名字 伤害 攻击 防御 敏捷 幸运 起始角度 结束角度
真·烈火 205 250 60 40 30 20 50
真·轰天 200 40 250 30 60 55 70
真·神风 200 60 30 250 40 15 50
真·雷霆 200 40 30 60 250 25 60
真·司马砸缸 200 180 130 30 40 20 65
真·牛顿水果篮 200 40 30 130 180 20 50
真·医药工具箱 200 130 30 180 40 15 45
真·畅通利器 200 40 180 30 130 20 45
真·黑白家电 200 95 95 95 95 50 70
第七大道弹弹堂官方客服很开心为您解答~~

参考资料: http://d.7road.com/

第七大道GM01 | 发布于2013-03-26 15:40
评论
级武器属性*110%,伤害220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6-20 17:33
评论
的vbbeb
1226143024 | 发布于2011-07-27 10:04
评论
4399弹弹堂官网
ksdjflksfj | 发布于2011-07-15 11:53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