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机场兑换泰铢是用美元兑换合适还是人民币兑换合适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7-15 最佳答案
在机场用官方汇率换,美元划算
现在美元兑泰铢官方大概是29.XX,接近30
而人民币对泰铢官方大概是4.2左右,机场可能会低一毛钱到两毛钱

也就是说按照泰国官方汇率计算人民币兑美元是1比7点几(没计算汇差)

所以在国内换成美元到泰国机场换,比直接拿人民币到泰国机场换划算

其他回答

当然是美元了!~
姜小新 | 发布于2011-07-1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