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的邮箱总显示pop.qq.com的用户名或密码不正确,这里应该填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9-17 23:35:18 最佳答案
Q邮箱的POP3与SMTP服务器是什么.qq.com 
SMTP服务器需要身份验证。

如果是设置POP3和SMTP的SSL加密方式,则端口如下:
POP3服务器(端口995)
SMTP服务器(端口465或587).qq.com smtp.com pop?
QQ邮箱 POP3 和 SMTP 服务器地址设置如下:

邮箱 POP3服务器(端口110) SMTP服务器(端口25)
qq

其他回答

是不是你有独立密码。密码输入你的独立密码。
achen0928 | 发布于2012-11-09
评论
先用电脑登录进QQ邮箱,在“邮箱设置”里面点“账户” ,更改“POP3/IMAP/SMTP/Exchange服务”中的“IMAP/SMTP服务 (什么是 IMAP,它又是如何设置?)”打勾,退出邮箱,之后在iphone上设置就行了,真不知道是腾讯设计的小圈套还是怎么了。
asd3386 | 发布于2012-06-2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