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二手/旧纺织机械/针织机械/络筒机的进口报关操作流程及费用是怎么样的?

有没有报价表、贵公司之前报过的二手/旧纺织机械/针织机械/络筒机报关资料?有的话,可以提供一下吗?... 有没有报价表、贵公司之前报过的二手/旧纺织机械/针织机械/络筒机报关资料?有的话,可以提供一下吗?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15999541383
2011-07-18
15999541383
采纳数:11 获赞数:16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二手机械,二手设备,旧机械,旧设备,新机械,新设备进口流程;二手机械,二手设备,旧机械,旧设备,新机械,新设备进口报关流程;二手机械,二手设备,旧机械,旧设备,新机械,新设备进口报关;二手机械,二手设备,旧机械,旧设备,新机械,新设备代理进口公司;二手机械,二手设备,旧机械,旧设备,新机械,新设备进口清关流程;二手机械,二手设备,旧机械,旧设备,新机械,新设备代理进口;二手机械,二手设备,旧机械,旧设备,新机械,新设备进口报关代理;二手机械,二手设备,旧机械,旧设备,新机械,新设备进口代理报关;二手机械,二手设备,旧机械,旧设备,新机械,新设备进口报关公司;

  虎桥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280名进口物流师。拥有丰富的二手机械进口报关经验,根据客人提供的二手机械的信息,为客人提供最合理的进口方案,我公司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操作经理人,从而保证二手机械进口报关通关的安全,快捷,众所周知,二手机械进口不比一般货物进口,涉及的问题很多,没有真正操作过,很难顺利进口进来,会浪费很多不必要的时间和金钱,所以如果哪位朋友有二手机械需要进口,最好是找专业的二手机械进口报关公司来帮您操作,虎桥国际 专注二手机械进口报关十二年,下面我为大家简单的介绍二手机械进口需要哪些手续,需要提供哪些资料

  二手机械的定义:
  1 )已经使用仍具有基本功能和一定使用价值的机电产品
  2 )未经使用但存放时间过长超过质量保证期的机电产品
  3 )未经使用但存放时间过长部件产生明显有型损耗的机电产品.
  4 )新旧部件混装的机电产品
  5 )大型二手设备

  二手机械进口限制
  不允许进口的旧机电产品请参考:(不予备案的进口旧机电产品目录及适用范围)

  允许进口的旧机电产品请参考: (第一批有条件备案的进口旧机电产品目录及使用范围)
  允许进口的旧机电产品请参考: (实施备案的进口旧机电产品目录)
  注意:外商投资进口旧设备在管理上的规定:
  1)外商投资总额以内作为投资进口的新旧机电产品免于办理自动进口许可证但旧机电必须办理.
  2)外商投资总额以内作为投资进口的新旧机电产品免于办理装船前预检验备案但旧机电必须办理.
  3)外商投资进口旧机电的法定检验与产品价值鉴定合并进行.

  二手机械进口所需单证
  A进口法定检验
  B 进口机电许可证(旧)
  C 进口旧机电产品装运前检验证书(我国四个驻外商检机构分别在:日本香港.北美.欧洲<荷兰>)
  D 进口口岸检疫局办的进口旧机电产品备案申请书
  E 如进口的机器是印刷机就需要到国家新闻总暑办理印刷经营许可证
  F 如产品税号涉及到国家强制认证的需提供3C证书
  G 如进口国为美日韩欧盟等国家的还需提供IPPC(木质包装熏蒸证明)

  二手机械进口许可证
  二手机械进口许可证,也就是《自动进口许可证》,《O证》,只要该机械在海关有这项监管条件,无论是新的还是旧的,都必须办理。 为了对机电产品进口情况进行监测和分析,对属于禁止进口和限制进口管理以外的部分机电产品实行自动进口许可管理。进口实行自动进口许可管理的机电产品,进口单位应当在办理海关报关手续前,向外经贸部或地方外经贸主管机构、部门机电办申领《自动进口许可证》,并持《自动进口许可证》向海关办理通关手续。

  二手机械进口操作流程
  1>,首先,应该确定进口设备的海关编码(商品编码),因为只有拿到准确的海关编码,才能确定进口设备的监管条件,即确定自动进口许可证是国家商务部审批的,还是省或地方商务部审批的. 备注:海关编码的提供,最好是客户(采购商或供应商)自行提供,因为做为进出口代理的我们,对报关技术比较熟练,但对产品本身不是太了解,所以在产品海关编码归类上,我们代理公司只能凭经验提供指导性建议.

  2>,接下来要完成的事,就是准备资料,开始做进口旧设备商检备案.这个动作是要在进出口口岸检验检疫局办理的,因为需要的资料比较多(装箱单,发 票,贸易合同,备案申请书,设备图片,设备中文功能说明书等等),所以从审单到出备案证书,需要15个工作日.

  3>,因为从美国发货海运到中国港口最少需要20天,所以香港中检(进口旧机电产品装运前检验检疫)可以先预报,这样加上上面的商检备案的时间刚好和美国出口海运差不多,所以美国那边按排出口海运其实和中国这边的商检备案还有中检预报是同时进行的,这样时间衔接就比较紧凑,不会浪费太多时间,柜一到香港,立马提货到香港中检公司堆场,按排中检公司人员实地做查检.可避免码头产生过多费用,节省物流成本.

  4>,然后就是货到香港码头后,按排码头换单,提供,中检公司实际查检.这里中检不会太严,只要货物不是破铜烂铁,都是可以通过的,顺利拿到中检证书的.但也要注意一点,就是货物的铭牌,安全标识要清晰,准确.这里需要2—3天.

  5>,中检完成后,货暂存我司香港仓库,然后向国家或省商务部审请办理自动进口许可证(批文),这里需要20个工作日.

  6>,许可证拿到后,就是向船公司订仓,租柜.按排香港口岸---内陆口岸的驳船.这里需要3-4天.对于旧设备,建议驳到内陆小口岸,因为小口岸灵活,比较近,遇到突发事件,好掌控,这里就突现地方优势,和进出口代理公司的实力.

  7>,货到内河码头后,向口岸商检局递交报检资料,商检局人员会派人到码头去,开柜查货.注意:这里是所有环节当中最容易出现问题的地方,因为查验是人查,不是机查,所以任何小小的毛病,都可以是商检查验人员的借口,这里很明显,需要打点一下,OK通关单就拿到了.这里需要3-4个工作日.

  8>,拿到通关单,就可以打报关单,进行报关动作了,从海关审单,审价,如果不出现意外,报关这一环节需要4个工作日,就可以出税单,缴税,放行.

  二手机械进口报关时间:
  1)商检备案10-20个工作日
  2)中检备案3个工作日
  3)O证办理5-7个工作日
  4)现场报检3个工作日
  5)报关、审价、出关10个工作日

  一般二手机械进口到放行需要一个半月以上的时间

  香港、东莞、深圳、广州、中山、佛山、珠海、惠州、江门、肇庆、厦门、福州
  上海、苏州、宁波、杭州、扬州、绍兴、南通、镇江、无锡、常州、嘉兴、湖州
  -------3分钟 满足进口方案。
  -------------- 8大城市网点 登门拜访
  -----------------------------------280人团队 到位服务

  以上就是二手机械进口的大概流程,如果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都可以随时咨询我,我会在第一时间给您提供最合理的进口方案(虎桥进出口贸易公司)

  进口物流顾问: 吴先生 联系电话:用户名就是联系方式
fjfhuge927
2011-07-15
fjfhuge927
采纳数:4 获赞数:5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可以发一份二手机械需要提供的资料给您。你可以点我的用户名,里面有我的资料。您的货量,货值,物品都不祥细,没有办法给您估价。不好意思。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ximdok
2011-07-15
ximdok
采纳数:19 获赞数:114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二手机械我们可以通过中转包税进到国内.没有详细装箱清单,很难报价给你呀,楼主.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13524882228
2011-07-28
13524882228
采纳数:0 获赞数:1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进口旧机电产品备案自2007年1月1日起列入国家质检总局的行政许可,受理5个工作日,审批20个工作日,送达10个工作日。备案做好之后,将正本备案书寄于国外,开始准备装运前的预检验,凡列入国家质检总局2003年第40号公告第四条中的旧机电产品,均需实施装运前检验,在备案审批前,申请人必须保证货物在原使用地。在许可时签发《装运前检验备案书》,同事告知申请人实施装运前检验的海外机构及联系方式,申请人/发货人须与海外机构联系实施装运前检验。待检验完成,海外检验机构出具检验报告,发各相关直属局,由直属局签发《装运前检验证书》,申请人凭备案书、装运前检验报告、装运前检验证书办理报检通关手续。

有什么问题或者需要资料可以随时和我联系 steven 用户名是我电话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