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没力气是怎么回事 有时候会胸闷 全是发软 口干

患者信息:男 20岁 上海 虹口区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有时候是全身发软 没力气 口干 心里发慌 胸闷 喉咙这还像有东西在堵着 头也有点晕晕的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我这是病 还是身体差 在加上自己没能好好的保护身体 经常熬夜 抽烟 曾经治...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7-26 最佳答案
中焦瘀滞,脾胃虚弱、喉咙不适、胸闷,头晕是上焦气下不来。
多吃饭多睡觉会好,但想彻底好得去针灸通经脉身体差。主要是身体里有寒,脾胃气虚会全身无力,脾气缓和不了肝气会口干

其他回答

屋里用空调,从而达到内外兼职的办法,这样冷热交替就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夏天气温高,阳气外散,体内则常常会一片湿寒,舌苔厚腻。可以用建中的办法先扶正气,如果再贪凉,空调温度调到很低,吃冷饮等等,就会加重湿寒,伤及脾胃,出现少纳、倦怠、心慌等症,其次在用解表的办法不确定,但是暑湿加寒的可能性大,夏天室外闷热
xiaonzh | 发布于2011-07-14
评论
胸闷是一种主观感觉,即呼吸费力或气不够用.轻者若无其事,重者则觉得难受,似乎被石头压住胸膛,甚至发生呼吸困难.它可能是身体器官的功能性表现,也可能是人体发生疾病的最早症状之一.不同年龄的人胸闷,其病因不一样,治疗不一样,后果也不一样.因此这是需要进一步做相关检查来明确诊断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7-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