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铺名称翻译英文 40

速星】 两字翻译英文 谐音即可 简单点 
需要注册域名 所以尽量简短 谢谢~!!!
速星网络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7-16 最佳答案
So Shine 怎么样,音、意都还不错
Shining 最好,但很可能被注册了~

其他回答

Speed star
斯文d小野兽 | 发布于2011-07-15
评论
Speed star
苏文章 | 发布于2011-07-14
评论
fast star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7-14
评论
showstar
追问
注册过的 还有没有别的
追答
surestar这个有没?觉得这个不错第一谐音,和中文名称很像,第二sure吗都知道是什么意思,给人可以信任的感觉,质量有保证,呵呵
suozaichoutili | 发布于2011-07-1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