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非永久性居民去韩国如何签证 70

我还未满18岁,是香港非永久性居民,持的是签证身份证,还没有转正,如果想去韩国的话,要去香港中旅社办理什么? 如果参加大陆的团,需要什么证件,怎么办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7-14 最佳答案
你是否跟团了,如果不跟团就不用中旅社办理!
不过就算跟团,也要自己去申请签证,也一样需要你在香港拿到韩国签证: 25283666
办公时间: 星期一至五9:30a.m.-12:00p.m. 、 2。韩国签证地址和资料如下、公司放假信,最好跟你父母一起申请,这样容易批!

如果跟大陆团.-4:00p.m.
签证费用: HK$240
发证工作天: 3日
签证所需文件:

地址: 中环夏悫道16号远东金融中心5字楼
电话.m: 相片一张,签证身份书上的签证只做参考。

不过由于你是未成年人、身分证正副本及DI副本,应该很那拿到签证的,边检部门会让你用回乡证出关。。。之后回到大陆跟团,上飞机之前应该出示回乡证和签证身份书上的韩国签证:00p

chantanwing

采纳率:74% 来自:芝麻团 擅长: 香港

其他回答

手册.
2) 3个月银行证明存款结余二万元以上.(如用直系亲属经济证明作担保 , 要提供其身份证和关系证明)
3) 香港身份证复印件.
4) 35x45mm 近照一张.
5) 香港签证身份书复印件.
6) 填写申请表, 再跟团.
3) 自游行的话 , 当然自己办签证1) 跟香港的团 , 旅行社可代办签证的.

持香港签证身份书到韩国 , 办理签证的资料 : (不是去香港中旅社办理的 , 必须自己在香港办好签证 , 要到韩国驻香港领事馆办的 , 地址:香港夏悫道16号 远东金融中心5至6楼)

1) 在职的要公司请假信 , 学生的要学生证/.
签证费HKD240 , 须时约3天.
2) 跟大陆的团
bigmac123 | 发布于2011-07-15
评论
你不是还有中国护照吗,以中国护照申请,可以在香港申请的,拿中国护照和身份证
美海移民 | 发布于2017-09-0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