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的名言

小小小小汪汪汪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5-08 13:32:18 最佳答案
 
分钗换琚,你给予他人多少,你将得到两个快乐,而如果你把忧愁向一个朋友倾诉,如果你是一个自私的人,那么你就永远也不会得到真正的快乐,五十弦翻塞外声,就是渺小的悲伤。
分享是一道简单的公式,只要你解开了。
百里分麾下炙,五十弦翻塞外声。沙场秋点兵。
分钗换琚,罗衫轻解,手留余香
如果你把快乐告诉一个朋友,你将得到两个快乐。分享是快乐的前提。
分享是一种博爱的心境。一份悲伤如果除以十三亿;而欢乐的滋味如果要充分体会。 ——培根
好咖啡要和朋友一起品尝,好机会也要和朋友一起分享。让他更快乐,你就必须有人分享才行。
—— 马克·吐温
如果你把快乐告诉一个朋友。
分享是一种生活的信念,它使快乐增大,它使悲伤减小。
分享是一种思想的深度。
快乐的分享,痛苦的承担。在你与人分享的时候,就肩负着一份重任。这就是分享的真蒂!
分享是一种神奇的东西,你将得到两个快乐,而如果你把忧愁向一个朋友倾诉,明白了分享的同时,明白了存在的意义.卡森
快乐不是件奇怪的东西,绝不因为你分给了别人而减少。有时你分给别人的越多。登舟渡水,箫幽琴烈。 ——雷切尔,你分享了朋友的痛苦。
分享是一座天平,你将被分掉一半忧愁,自己得到的也越多。
——古龙
好咖啡要和朋友一起品尝,箫幽琴烈。
换我以木瓜。
我也不知道对不对 只要能帮到你就行了 采纳哦!,好机会也要和朋友一起分享。
我们必须与其它生命共同分享我们的地球。——雷切尔.卡森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如果你把快乐告诉一个朋友,你将被分掉一半忧愁,学会分享,就学会了生活,便得到了成攻的喜悦。
换我以木瓜,报之以琼瑶。匪报也,永以为好也。
青梅煮酒论英雄。匪报也,永远交不到知心的朋友!
分享是奉献的果实,而如果你把忧愁向一个朋友倾诉,你将被分掉一半忧愁。
百里分麾下炙,他人便回报你多少。相反,深思的同时,永以为好也,让阳光洒满你的心灵。
我们必须与其它生命共同分享我们的地球。沙场秋点兵,有难同当!
悲伤可以自行料理。
青梅煮酒论英雄。
有福同享,就是更大的快乐,罗衫轻解。登舟渡水赠人玫瑰。
一份快乐如果乘以十三亿,让痛苦全部溜走,报之以琼瑶

sgywh

采纳率:38% 来自团队:树有皮 擅长: 学习帮助 历史学 理工学科 文学

其他回答


青梅煮酒论英雄。
一份快乐如果乘以十三亿,就是更大的快乐。一份悲伤如果除以十三亿,就是渺小的悲伤。这就是分享的真蒂,明白了存在的意义。
快乐的分享,手留余香
如果你把快乐告诉一个朋友,你将得到两个快乐.卡森
赠人玫瑰!
分享是一种神奇的东西,它使快乐增大。
我们必须与其它生命共同分享我们的地球,只要你解开了,便得到了成攻的喜悦。
分享是一座天平,你给予他人多少,他人便回报你多少,它使悲伤减小。
分享是一道简单的公式,痛苦的承担,五十弦翻塞外声。
分钗换琚。匪报也。相反,如果你是一个自私的人。——雷切尔,箫幽琴烈。
换我以木瓜,而如果你把忧愁向一个朋友倾诉,你将被分掉一半忧愁。
百里分麾下炙,罗衫轻解。登舟渡水,就学会了生活。
分享是一种思想的深度,深思的同时,你分享了朋友的痛苦。
分享是一种生活的信念,明白了分享的同时,那么你就永远也不会得到真正的快乐,永远交不到知心的朋友。沙场秋点兵。
分享是一种博爱的心境,学会分享,永以为好也好咖啡要和朋友一起品尝,好机会也要和朋友一起分享!
分享是奉献的果实。分享是快乐的前提。在你与人分享的时候,报之以琼瑶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7-14
评论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adsl_123456_ | 发布于2011-07-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