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国内如何通过电脑客户端登陆facebook

可以通过网页登陆facebook,不过觉得太麻烦,不知道有没有电脑客户端,像微博之类的客户端可以登陆facebook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7-14 最佳答案
可以用vpn

其他回答

v游加速器服务好.我朋友推荐我用了效果很好。希望对你有帮助
8123803 | 发布于2011-07-15
评论
有啊 我用的是v6js 百度第一个就是的 很方便的啊
yxr521775 | 发布于2011-07-17
评论
请查收邮件
wzrmwvnic | 发布于2011-07-14
评论
没有看到
edward_ml | 发布于2011-07-1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