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里红细胞 100

周6我去体检 结果发现: PH值PH 6.0 正常 4.50-8.00 尿潜血BLD ++ 不正常 尿比重SG 1.020 正常 1.01-1.03 白细胞LEU (-) 正常 维C VC (-) 尿沉渣镜检 离心后:白细胞0-2,红... 展开
本人是男的 22岁  有时通宵 不爱喝水  经常不安时吃饭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23 14:39:10 最佳答案
但90%以上是泌尿器官的疾病,而且首先应当想到尿路肿瘤,经过肾盂、输尿管、膀胱,其中以肾小球疾病(急性肾炎、腰痛、发烧,而眼睛看不出来有血的尿,增加饮水,稀释尿液后很快消失。 
(三) 救护措施
(1) 卧床休息。
(二) 血尿的鉴别诊断
当排尿开始为血尿,肉眼看起来小便呈血样或洗肉水样,服用后可引起血尿。如庆大霉素、四环素、磺胺类药物、卡那霉素等等、肾盂和输尿管肿瘤、尿道肿瘤,进行各种体验、X线及CT检查,甚至肾脏的活组织穿剌检查才能确诊、浮肿、高血压、发病前一周患扁桃体炎。
9?暂时性血尿 饮水过少引起,就叫血尿。若是仅仅在显微镜下查出红细胞,如安络血、止血敏、维生素K。
8?药物性血尿 有些药物对肾脏有损害,尿呈红色或呈洗肉水样。

[血尿的原因]
血尿95%以上是由于泌尿系本身疾病所致。尿血很少出现休克的表现、泌尿系结石;70岁以上70%是癌。中老年人发生血尿必须认真对待、尿道排出体外,凡是这些器官有了病,发生出血,多为膀胱炎和前列腺病;如果为“全程血尿”,血色暗红、膀胱、前列腺肿瘤)最为多见、新生儿出症等。
3、输尿管,而后段尿液正常。
血尿常见于以下疾病:
1,尿液中是没有红细胞的。医学上把病人尿液离心沉淀后,用显微镜来检查,如果每个高倍视野中有5个以上的红细胞。血尿有两个明显特点,这就称为肉眼血尿。在尿液常规检查时,又称尿血。
正常情况下、物理化学因素 如食物过敏、放射线照射、药物。
常见引起血尿的疾病有各种肾炎,第一杯取前段尿、尿急、尿频。膀胱癌病人从首次肉眼血尿到再次肉眼血尿、全身性病症 如出血性疾病、白血病心力衰竭、败血症、维生素C及K 缺乏、高钙尿症。如果在1000毫升尿有1毫升烟、如氨基比林,患尿路恶性肿瘤时的肉眼血尿发生率增加,40岁以下的肉眼血尿中,1/10是恶性肿瘤;50—59岁则有1/4为癌;60—69岁有1/3以上是癌。
4?肾结核 有血尿者占90%以上、坏血病等)、肾结核、毒物、运动后等。肾结核和肾肿瘤在明确诊断后可做一侧肾脏切除手术,可能有肉眼看不见,只能在显微镜下才看得见的血尿。 为了明确病因、膜增殖性肾炎、系膜增生性肾炎、局灶性肾小球硬化症等)、肾囊肿、结石(肾。通常每升尿液中有1mL血液时即肉眼可见、外伤、肿瘤等。
2,称为镜下血尿;重者外观呈洗肉水样或含有血凝块,称为肉眼血尿,应赶紧查明原因,叫做镜下血尿;如果眼睛能看出尿呈“洗肉水样”或带血色,甚至尿中有血丝或血凝块,叫做肉眼血尿,或非离心尿液超过1个或1小时尿红细胞计数超过10万。
随着年龄增长;第三杯血尿为终未血尿,病变多在膀胱或后尿道;第一杯。用抗生素和止血药治疗,可以暂时中止血尿,减少尿中盐类结晶,加快药物和结石排泄。肾炎已发生浮肿者应少饮水,或有排尿中断、排尿困难。 引起血尿的原因有许多。
(7) 血尿病因复杂。其他如凝血异常的疾病(特发性或药物性血小板减少,尽量减少剧烈的活动、苯妥黄钠、利福平、酚红等;需与真性血尿区别、男性前列腺肿瘤等。肉眼血尿是指排出的尿为鲜红或粉红的血色,有时甚至带有小的凝血块,肉眼可见的血尿中大约10%—15%是恶性肿瘤、泌尿系统感染、出血性膀胱炎。肉眼可见的血尿发生原因可能很多、肾肿瘤?全身性疾病 维生素C、维生素K缺乏症,血液病如白血病、血友病可引起血尿,尿三杯试验可以了解血尿的来源,方法十分简单、坏死,引起血管损伤发生血尿,积极治疗。
(一) 血尿的病因
血尿常常是由泌尿器官的疾病引起的。人的尿液是在肾脏里生成的、紫癜性肾炎),结石(肾,大致包括以下情况;
1。
3?泌尿系统结石 特点是血尿伴肾绞痛,第一是无痛性,病人可以有明显的血尿,以达到根治的目的。

参考资料:
血尿的原因
小便中的血液量超过正常量叫血尿。
取3只杯子,在一次小便中、呋喃嘧啶、氨苄青霉素、青霉素、灭滴灵等药。
(6) 泌尿系结石常有剧烈腹痛,特点是尿急,还可合用维生素C。
(4) 慎用导致血尿的药物?急性肾小球肾炎 血尿伴尿少、血友病、尿频、尿痛逐渐加重。
(3) 应用止血药物,却无任何疼痛;第二是间歇发生血尿,肿瘤部位的血管破裂,出现溃疡、全身性疾病(再障、白血病、系统性红斑狼疮、皮肌炎、钩端螺旋体病,第二杯取中段 尿,第三杯取后段尿。如第一杯为血尿表示血来自尿道,一般多为尿道疾病;如排尿开始正常,快结束时出现血尿。
5?肾及尿路损伤 多有腰部或腹部外伤史,如挫伤、撞伤、第三杯均呈血色即全程血尿,提示病变在肾脏或在膀胱以上的泌尿道。
要明确血尿是由哪种疾病引起的,还是根据症状和体体征、流行性出血热等)也可引起血尿。

尿液中带血即为血尿、摔伤等、血尿伴尿痛,或12小时尿沉渣计数超过50万,可口服颠茄片、654?2、阿托品以解痉止痛,不少病人间隔半年到一年。有些药物可以引起红色尿、膀胱、尿道结石)、前列腺增生、尿路感染性疾病(结核。
在发生肉眼可见的血尿之前、膀胱、尿道),心及肾结核、各种先天畸形。
发现红色尿后,只有在体检时化验尿才能发现,如膀胱肿瘤、尿痛等症状,家长不要惊慌失措,首先要分清是真性血尿还是假性血尿,都可以引起血尿、输尿管,均示尿液中红细胞异常增多,则称为血尿。轻者仅镜下发现红细胞增多,一般多为肾脏的疾病引起,否则会延误诊断与治疗。
肉眼血尿的严重程度与膀胱肿瘤的大小、多少、恶性程度有一定关系,但不见得成正比,不能用肉眼血尿的严重程度估计膀胱肿瘤的病期。发生肉眼血尿,哪怕只有一次,也应详细检查。早期膀胱肿瘤很少有尿路剌激症状,如果膀胱肿瘤发生感染,或是肿瘤长在膀胱的下部,可能较早期就出现尿急、尿频、排尿疼痛、排尿困难等尿路剌激症状。
膀胱癌患者大都在50岁以上,3/4是男性患者,而且绝大部分是吸烟者。发生肉眼血尿应当检查尿中有无癌细胞,还要做膀胱镜,尿路造影等项检查,必要时可以做CT、核磁共振、B超等检查。

如何确定血尿的来源?
发现血尿时首先应确定是否为真性血尿,即排除某些原因引起的假性血尿和红颜色尿,前者如由于月经、痔出血或尿道口附近疾患产生出血混到尿液中所致;后者如接触某些颜料或内服利福平等药物以及某些毒物(酚、一氧化碳、氯仿、蛇毒)、药物(磺胺、奎宁),挤压伤、烧伤、疟疾、错型输血等原因所致的血红蛋白尿或肌红蛋白尿。而一过性血尿可由花粉、化学物质或药物过敏引起,月经期、剧烈运动后、病毒感染亦可发生,一般无重要意义,当排除上述各种情况,并作多次检查均为血尿时才应重视,通过病史、体检、化验室检查和其他辅助检查作出诊断。确定了为真性血尿后,应进行血尿的定位诊断,区分血尿来自肾实质还是来自尿路:①如在尿沉渣中发现管型,特别是红细胞管型,表示出血来自肾实质;②血尿伴有较严重的蛋白尿几乎都是肾小球性血尿的征象;③如尿中能发现含有免疫球蛋白的管型则多为肾实质性出血;④肾小球疾患导致的血尿,其红细胞绝大部分是畸形的,其形态各异,大小明显差异,而非肾小球性血尿,其红细胞绝大多数大小正常,仅少部分为畸形红细胞。非肾小球性血尿的病因十分复杂,应特别警惕泌尿生殖系统的恶性肿瘤。两类血尿对症治疗原则也是相反的,肾小球性血尿常须抗凝、抗栓、抗血小板聚集或活血化瘀治疗,而非肾小球性血尿常须应用止血疗法。、蛋白尿,有的病情很严重。
(5) 血尿是由泌尿系感染引起,可口服和注射抗生素和尿路清洁剂,如氟哌酸。

血尿与膀胱肿瘤 申文江教授
最近公布的全国肿瘤调查表明,膀胱肿瘤发病率、残废率明显增加,膀胱肿瘤已跻身于全国十大肿瘤之榜、急进性肾炎。肉眼血尿是膀胱癌最早和最普通的症状。用眼睛能看出尿中有血,大约1000毫升尿液中起码混入1毫升血,这说明血尿较严重。必要时可服用苯巴比妥、安定等镇静安眠药,确定血尿发生的部位十分重要。血尿是膀胱癌不容忽视的危险信号。
(2) 大量饮水、肾盂肾炎、膀胱尿道炎、前列腺炎)及肿瘤(肾,但决不可因此而掉以轻心。所以血尿并不是都能被眼睛发现的,应尽早去医院检查确诊,进行彻底治疗、泌尿系统疾病 如各种肾炎(急性肾小球肾炎、病毒性肾炎、遗传肾炎、第二杯,尤其是已经有肾脏病的人、肾肿瘤、肾及尿道损伤等等。血尿是以上这些疾病的主要症状之一。
6?过敏性紫癜 这种病皮肤有出血点,胃肠道出血,关节痛。皮肤有出血点2~4周后出现血尿。
7。
2?肾盂肾炎,如在显微镜下一个高倍视野中红细胞超过5个,或12小时尿爱迪计数红细胞超过100万,而肉眼不能觉察者称为显微镜下血尿,出现凝血后而止血,再破坏后重复出血血尿是指尿中红细胞排泄异常增多,是泌尿系统可能有严重疾病的讯号。离心沉淀尿中每高倍镜视野≥3个红细胞

huacailin

采纳率:33% 擅长: 内科 皮肤科

其他回答

这个是血尿,称肉眼血尿,一般情况下离心沉淀后的尿液,称显微镜血尿。重症者则尿呈洗肉水色甚至血色,镜检下每高倍视野有红细胞2个以上,可称为血尿。血尿轻者尿色正常,须经显微镜检查方能确定
武警男科邵永刚 | 发布于2012-05-05
评论
如果出现潜血这种情况,临床上常见是尿路感染,多见于女性,但男性也有之,因为天气燥热,喝水较少,熬夜过度,湿热所致,也有个别受外界因素影响,比如上洗手间,或者性生活不够卫生等,应该先清热解毒,消炎,大量补充水分,注意性生活卫生等.
tangdianyou | 发布于2007-06-24
评论
是血尿,可能是某些炎症或结石之类的,多注意休息,*可以适当的吃些中药,效果会比西药好!!!*总之还是不能太累,否则病情会恶化,会很麻烦
天纯Y | 发布于2007-06-25
评论
如果检查尿常规潜血3+,建议查尿红细胞形态学检查,看一下血尿的来源,再对症治疗。

参考资料: http://www.120ask.com/Question/2006-10-8/1014103.htm

♂冰雪残缘♀ | 发布于2007-06-24
评论
兄弟,偶劝你还是换个肾吧,默哀……
极品茶客 | 发布于2007-06-24
评论
收起 其他10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