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熔炼神器技巧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7-14 最佳答案
这种东西必须砸钱用别的东西垫的。  垃圾装备失败几次后可以拿神器去熔炼。 成功几率高点,总的来说运气很重要。 希望对你有帮助。

积木う万岁

采纳率:40% 擅长: 梦幻西游

其他回答

亲爱的玩家:
您好,神器的熔炼是没有什么技巧可言的哦,建议您可以多多尝试,请您留意

兄弟玩网页游戏平台客服很高兴为您解答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兄弟玩KF06 | 发布于2013-03-01
评论
有钱使劲砸,可以垫出来,如果砸完之前就出来了,剩下的可以再卖了 (补充一下,0点以后最好)
310394707 | 发布于2011-07-14
评论
这个的话成功几率大概只有3%吧。。。不过你准备个20组就可以上了,建议前十组用巴盾或者天使碎片拿去垫后面再用真料子,你熔炼前先去把所有的武器碎片拆分开来,前面的垫完了把连续熔炼和自动拆分关掉然后放上武器碎片然后数秒,数5秒就可以了。。。我就是这样砸出来的
挥霍使 | 发布于2012-08-2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