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度计算公式 10

和供应商发生了分歧,就是在测量同心度的时候所运用的计算方发不一直,他们说同心度就是直接算出俩个圆心的距离就可以了,但是我们的计算是两个圆心的距离再乘以2倍。

请各位高手指教,最好直接说出具体的计算公式。比如同心度=(圆心-圆心)x2.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5:04:15 最佳答案
是两个圆偏心量乘2,旋转一周后。
如果,以基准圆做测量基准,用百分表测被测圆,表的读数(最大数值差),就是同轴度(误差数值)同轴度的数值

援手A

采纳率:76% 来自团队:机械技术 擅长: 数学 物理学 工程技术科学

其他回答

基本上,测试同心度,不用公式的 ,拿百分表打以下就好啦!
追问
是一个波浪垫片的内孔和外面卷起的3个爪子的同心度,无法用百分表测量,只能用三次元或者二次元测量.
tanghuiti | 发布于2011-07-14
评论
同意以上两人的说法
winxp1983 | 发布于2011-07-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