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言:一条鱼爬上岸欢呼道:“我自由了!” 寓意

发布于2011-07-14 08:16 最佳答案
却没有考虑到水和水里的氧气是它赖以生存的,青蛙踢两脚就感觉自己像奔马了,一冲动之后就去做了,遭人笑话,一只苍蝇带上口罩就以为自己与众不同了,在思考以后再决定要不要做想好好活就有限制,都是脱离实际的想法,最终断送了自己的性命。说明一个人如果做事之前如果没有经过大脑深思熟虑,只会给别人制造笑柄,无限的自由就意味死亡。告诉我们做事要冷静,很可能是不可挽回的。 

后面的两条说的是一个意思,会导致严重的后果。是指自由与限制的辩证关系,怎么去做。
鱼以为自己离开水就获得了自由。说明一个人要是不根据客观实际来说话办事

ァth

采纳率:22% 擅长: 学习帮助 历史话题

其他回答

扣掉后一年剩下6天
  
  9.估计一年生病5天,占了一年的15天,学生又怎么能考及格呢,因此扣除寒暑假60天的时间,还是自己的生日
  
  请问,扣除这些天数,扣除后只剩下69天
  
  5.每天一个半小时的吃饭,那么一年就只剩下1天了
  
  10.就是这一天:一年里有52个礼拜天、吃水果的时间,就占了一年的122天,原因如下,扣掉后一年只剩下191天
  
  4.每天睡觉8小时,占了一年的10天,逛街或是其他一些活动,而导致无法读书、吃零食,占了一年的15天,一年只剩下201天
  
  3.全年法定节日占了10天,扣掉后一年只剩下16天了
  
  8.去看电影,实在不能怪他们,就有52×2=104天的休息日,扣掉后一年只剩下31天
  
  7.每天1小时的沟通时间,一年只剩下46天
  
  6.每天1小时的游戏时间:一年里大约有两个月的时间不是非常热就是非常冷,这样扣下去,一年只剩下261天
  
  2.寒暑假,就占了23天:
  
  1.双休日如果学生考试不及格,读书时间如此之少
小娘上 | 发布于2011-07-21 15:00
评论
河流被污染严重
但这样也缺氧
郑惟懿 | 发布于2011-07-27 21:30
评论
一种摆脱环境的束缚就是自由 只有在适合自己的环境下才能健康地成长
但自由是有限制的
这种限制就是死
縼葎如此 | 发布于2011-07-18 09:16
评论
精神脱离了肉体的束缚,得以解脱,升归西方极乐世界。得解,我自由了!~
Q536476562 | 发布于2011-07-18 18:23
评论
想好好活就有限制,无限的自由就意味死亡。是指自由与限制的辩证关系。
鱼以为自己离开水就获得了自由,却没有考虑到水和水里的氧气是它赖以生存的,最终断送了自己的性命。说明一个人如果做事之前如果没有经过大脑深思熟虑,一冲动之后就去做了,会导致严重的后果,很可能是不可挽回的。告诉我们做事要冷静,在思考以后再决定要不要做,怎么去做。

后面的两条说的是一个意思,青蛙踢两脚就感觉自己像奔马了,一只苍蝇带上口罩就以为自己与众不同了,都是脱离实际的想法,遭人笑话。说明一个人要是不根据客观实际来说话办事,只会给别人制造笑柄。
幻想游世界 | 发布于2011-07-20 19:16
评论
收起 其他1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