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语难学吗?

缨寐微茗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12-02 01:42:00 最佳答案
有元音和辅音,跟中文的声母韵母一样的道理,中文有文字和拼音,学起来容易理解。泰语不像英语一样有时态,语法和中文很相似,很多是一样的,这个是跟中文一样的,泰语只有拼音,辅音和元音拼起来,就是单词,一串泰文连起来可以组成一句话,泰语没有时态的变化,所以很容易理解泰语其实很多跟中文差不多

rlyouling

采纳率:48% 来自团队:泰国小分队 擅长: 烦恼 篮球 花鸟鱼虫

其他回答

还好 我现在在自学中
泰语相对中国人还好啦
就是有些句型不一样 他有很多音节
re9uiem | 发布于2011-07-13
评论
关注沪江网,沪江网即将推出泰语学习网站,多种课程设置,省时、省心。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7-1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