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文明4的玩法????


回合是什么,该怎么办?
按什么键就是最最基本的进去开始游戏后???各是什么意思???
该造什么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1-17 最佳答案

cuidino

采纳率: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建议先从Tutorial开始,Sid会亲自来教你该干什么。
如果是E盲,请继续等待未来的中文版……
踯躅崎馆主 | 发布于2006-01-21
评论
文明4出了?!
我英文不好还是等中文版吧.
太皓 | 发布于2006-01-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