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几款PSP的好玩游戏,要汉化版的,就像 死神嘉年华那样的动作游戏,或者是动作角色扮演类的

要那种自己控制绝招的,有BOOS的那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7-13 最佳答案
战神有2款都很不错无双大蛇,斯巴达300勇士,辛普森一家,
特洛伊英雄,上吧!源先生 晚霞木匠的故事,坦丁地狱。火影忍者晓之鼓动

shenyongguan

采纳率:36% 来自团队:最终幻想的天空 擅长: 暂未定制

网友推荐的 想找几款psp的好玩游戏,要汉化版的,就像 死神嘉...
28820人推荐
1 真三国无双3 动作射击
48525人推荐
86644人推荐
3 辛普森一家 动作
95726人推荐
97788人推荐
5 斯巴达300勇士 动作射击
115178人推荐
6 无双大蛇 动作射击
138961人推荐

其他回答

战神啊
ddt302 | 发布于2011-07-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