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国有没有地方下雨?

1253723176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7-13 最佳答案
西南多阵性降雨。明天开始雨势将逐渐减弱.baidu.jpg" esrc="http.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e84fc841dd54564ee530ec3f83eeb0ba/342ac65c103853435ae973739313b07eca8088ba,我国中东部地区降水范围明显扩大;11日-12日://b.com/zhidao/pic/item/342ac65c103853435ae973739313b07eca8088ba.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其他回答

河北保定昨晚就下雨了,而且雷声霹雳!
1124997557 | 发布于2011-07-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