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想问一下正常人用手按压肋骨中间至右肋骨下端(大概就是胃部)会疼吗? 10

患者信息:男 22岁 广东 广州 最近我感觉那个地方偶尔不舒服,检查了肝功能,肝胆脾胰B超,血常规,大便都没有问题。然后换了一个医院医生说那里是胃。。。。。然后想问一下正常人用手按压肋骨中间至右肋骨下端(大概就是胃部)会疼吗?如果感到这里不是很舒... 展开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7-14 最佳答案
就是胃、肝左叶、胆囊的部分,正常的话是没有压痛,你肝胆正常,可能如那医生所说,是胃病,请问是否有饥饿痛或餐后痛?如果是,可能性大!
追问
一天会疼几次。但是都不算很重。正常人按着都不疼么。。。。= = 使劲按也不疼吗。。。
追答
使劲按当然会痛,正常人是无压痛(医生手法)。

唐唐198804

采纳率:42% 来自团队:医耐仁术 擅长: 内科 外科 呼吸内科 传染科

其他回答

白血病病人胸骨按压时有疼痛,但是你血常规正常,可能性不大。偶尔不舒服,可以不管啊
追问
你好啊。可能我描述的不大清楚。是右侧肋骨下面。就是上腹那里。。。。那里没有骨头。。。。
fenyun839 | 发布于2011-07-13
评论
正常人,应该会疼,因为正常嘛。只是不会太疼。一般按压胃部是压剑突下软组织,不按肋骨部位。两边肋骨痛的话可能是肋软骨炎,其他:白血病等。
wjh800 | 发布于2011-07-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