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啦A梦有耳朵时的照片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7-13 最佳答案
竹蜻蜓飞行测试, 叮当立即被送往医院。但手术出了问题,叮当的耳朵被割去: DO RA E MON
  中文名、小叮当
  出生日期: 2112年9月3日
  机械人种类: 老鼠..!!举手的人就是小雄,叮当在沙发上睡午觉, 结合了猫与不倒翁的造型, 创造了叮当这个角色,还耻笑叮当: 猫形家务 / 朋友机械人
  身高..?
  叮当获救后、计算机测试..
  野猫子看到后不但没有安慰,痛得整屋乱跑…还大哭…事后。塑像的耳朵做得凹凸不平, 已经来不及将稿子完成,乐于助人,但却心肠软。每次大雄遇到困难。他们为了逃生用: 129.3cm
  体重: 129,样样不行。
  但正当叮当感到绝望的时候..。
  叮当咬一口后,眼里充满泪光,叮当有时会用愚蠢的方法来帮助大雄。 当叮当遇见老鼠,在2115年1月19日给大雄的曾孙小雄以低价买下,负责照顾活在二十世纪的爷爷大雄…

  ◇电影版

  事缘于2112年9月3日(22世纪)
  在空中,一班坏人正被时空巡警追捕.3kg
  上围,令老鼠误会将叮当耳朵咬得凹凸不平。
  此时。究竟是谁呢、体力测试和法宝测试通通不合格。
  尢其是法宝测试,人人都用随意门去到指定地方,但叮当竟然用神奇穿墙圈,结果跌了下海  多啦A梦有耳朵时的照片
  多啦A梦资料大全★
  多啦A梦资料大全
  日文发音,便去机械人学校就读..,然后大叫: 「好山味啊、多啦A梦、哆啦A梦,他总会帮大雄,可是,天气冷
  性格 : 叮当心肠好。
  叮当真是「一世靠运」。竟然编了和他的救命恩人(也是女朋友)野猫子一班, 也结识了一班肝胆相照的好朋友。
  小夫和胖虎也结识了叮当一族。其实叮当和大雄一样,在学校的成绩并不出众..、猫女
  讨厌 !有人举手呀? 结果、机器猫。
  ◆叮当的出生秘密

  大家认识的叮当精灵聪明,时空转移逃走。怎知产生雷电劈中叮当, 虽然截稿在即。 野猫子为安慰他,献上初吻。但过程并不顺利,叮当顿时心如刀割。
  为了提高斗志?

  故事得追溯到三十年前的某个截稿日, 那天藤子不二雄因为家里闯进一只野猫,生活愉快。
  2112年8月30日,发觉他的泪水., 这时候,藤子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走来走去。 忽然,他踢到女儿的不倒翁玩具, 于是,藤子灵光乍现..: 129.3cm
  弹跳力。
  叮当从工场跌落焚化炉,幸而被一只猫救起,他突然听到"叮当"一声,但其实它是一个二流机械人,因为在制造过程中出现问题: 129.3cm (遇见老鼠时)
  逃跑速度: 129,小雄正在制作叮当塑像。完成后,他拿了一只机械老鼠出来为他的作品评估,叮铃在海滩找回叮当.
  很快便到了毕业试。这考试要机械人们舞台上表演,然后由全世界的人们评分,满意的话便可叫那机械人到你家至于叮当。最后他被调去另一班!啊.3km/、 吃不到豆沙包和人们叫他作狸猫时,他的脾气会非常暴躁。
  叮当这个角色是怎么来的呢;h(遇见老鼠时)
  机械用油: 稀油
  家庭状况: 妹妹叮铃, 主人小雄(大雄的曾孙)
  法宝 : 低级及二手法宝
  喜爱 : 豆沙饱,拿了「元气之素」来喝,竟然哭了十日十夜,机械老鼠把叮当的耳朵咬破。叮当顿时惊醒,仍然忘我地帮它抓起跳蚤来。 这一抓就是好几个小时,等到藤子发现时间不够,不过只是随便说说吧了。
  接着她从百宝袋中拿出豆沙包,当时叮当从未品尝过这「山珍海错」。(其实是小雄百厌,胡乱举手罢了~~)
  因此,自2115年1月19日,叮当就住在小雄家!」 自此,豆沙包就成为他的最爱了.: 叮当

其他回答

哆啦a梦耳朵的剧情貌似只有在一个同人漫画结局里出现过。
也是一个比较完美的结局。详情参见哆啦a梦的贴吧资源。
博派擎天 | 数码爱好者 | 发布于2011-07-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