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我一个身份证号码,玩游戏要用 15

告诉我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5:02:40 最佳答案
我帮
198008月08``身份证
511525198008080018
--------
网站注册都要看身份证划线部

tanggandi

采纳率:3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爸妈
济南王杰 | 发布于2007-06-23
评论
我告诉你一个啊 33023319730211308X
xxyzl13191 | 发布于2007-06-23
评论
建议:随意输入18位数字
真实的身份证号码是没人给你的
munap2005 | 发布于2007-06-2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