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的老公是谁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4 15:01:43 最佳答案
男朋友也谈了N个了看来你不大了解志玲阿姨~她虽然三十几快四十的人了,但是由于身高个性格等方面的原因,至今还未婚

其他回答

林志玲真丑 言承旭
1138139334 | 发布于2014-05-08
评论
天之子 九能 啊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3-24
评论
特奶奶的,劳资这么拉风你们竟然木发现?
lalalaliubin | 发布于2013-02-15
评论
周润发,发哥大人
jiangbeiyuanqu | 发布于2013-02-09
评论
还没有,反正是该嫁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2-05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