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真类单机游戏

求一款修真类的单机游戏...那种法宝、元婴什么的凡人修仙传这个小说看过吧这种的单机游戏..大家肯定要说仙剑奇侠传的所以我先PASS掉...不太喜欢这个.还有最好不要RPG..0.0好吧RPG就RP... 求一款修真类的单机游戏...那种法宝、元婴什么的 凡人修仙传这个小说看过吧 这种的单机游戏..
大家肯定要说仙剑奇侠传的 所以我先PASS掉... 不太喜欢这个.
还有 最好不要RPG..
0.0 好吧 RPG就RPG吧 说几款出来?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A万事通A
推荐于2017-11-25
A万事通A
采纳数:52 获赞数:818 LV5
擅长:数学 安全软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传奇世界,去下载一个单机服务端,就能单机玩了

这游戏全是修真的,有元神(内敛元神,外现元神),元婴(品质分紫府等)

级别到一定程度,建设莲花台,飞升成天人,满极为天人九十九重境界,可以长一对翅膀,金色的或清蓝色超漂亮~

还可以飞升成天仙,此时满极为天仙九十九重境界

你说的法宝~~传世里的装备超炫的,蟠龙金甲+怒狂降魔杵~~顶级装备了

多给分采纳我,我就把游戏发到你邮箱里(别忘留邮箱)
张天南1
2011-07-12
张天南1
采纳数:65 获赞数:216 LV6
擅长:电影 MP4/MP3 单机游戏 欧美流行乐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国产的质量。。不敢恭维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294868780
2011-07-13
294868780
采纳数:1 获赞数:6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古剑奇谭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ghx008748
2011-07-12
ghx008748
采纳数:30 获赞数:123 LV4
擅长:单机游戏 网络游戏 永川区 脑筋急转弯 图像处理软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国产才能出修真类的,你又不要RPG,那就没有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wrjzhuxian5
2011-07-12
wrjzhuxian5
采纳数:0 获赞数:11 LV2
擅长:单机游戏 电影 外语学习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这个貌似没有吧....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h1z1hn0921
2018-09-01
h1z1hn0921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仙侠第一放置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qyx0011
2011-07-12
qyx0011
采纳数:4 获赞数:21 LV4
擅长:单机游戏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单机的话,没有,这个真没有,类似仙剑的就古剑奇谭了。。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